楼主: 苏小余
679 0

[经济分析入门] 张沫琳:6月30日原油趋势分析揭晓,牛市还很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小琳理财

教授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3 个
通用积分
0.0519
学术水平
7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3504 点
帖子
7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15
最后登录
2016-12-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张沫琳:6月30日原油趋势分析揭晓,牛市还很长

  原油价格自今年以来,一直维持着一个向好的表现,年初到现在已经上涨了100%,这是很惊人的表现。而在上周因为公投时间,原油的上涨势头遭到终结,并且走出一些回调,在触及50美元位置后,上涨停滞回踩46美元位置,而这次的回踩或许将会是新一波走高的导火索。

  在此前笔者作出过分析,在原油的上涨过程中,几乎没有出现过多大的回踩行情,价格一直处于横盘再上升的表现运行,而在上周公投事件之后,市场的避险情绪使得美元走高,中断了原油的上升节奏,原油回踩了一次46美元位置,就英国退欧来谈原油的后市发展。

  因果循环,英国虽然出人意料的选择退出欧盟,而也确实退欧重创了全球金融市场,但目前紧张状况已经有所缓解,并且预计很快欧元区经济会有所改善,无论是以何种方式去改变,经济局面都不可能出现越来越差的局面,当前已经有所缓解,这或许将成为原油走高的导火索。


  另外技术形态上也可以发现,原油完成月线5连阳,并且在本月出现一次调整,后市的上升空间非常大,在基本面和技术面双向利好的情况之下,投资者没有理由不去看多原油,而技术图上显示当前月线级别的反攻才开始,牛市还很长!

  温馨提示:我们努力营造分享技巧,并不是作秀,并不能所有的投资者变成分析师,但努力,可以让很多人懂得投资的技巧,以便于会游泳,怎么换池子都OK.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趋势分析 欧元区经济 技术形态 全球金融 珍惜自己 金融市场 欧元区 投资者 导火索 英国

个人专注于行情技术分析消息面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