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oicctdenew
871 0

[论坛规章制度] 浅谈白银的波动值影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3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30
最后登录
2016-7-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银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不能不考虑消息面的知识,究竟哪些消息面的内容对金银价格影响较大呢?消息面对金银价格有何影响?
各国官员的讲话发言无疑是对金银价走势的一个较大影响因素,但由于官员的职位、身份以及讲话内容份量对金市的影响也大小不同。
在所有官员之中要数美联储主席的讲话对金市的影响最大,尽管有时候他总是使用模棱两可的发言方式,但每当其讲话的时刻,全球黄金交易投资者都在倾听他的话语,并努力分析其讲话内容中的深层含义。美国官员中另一个重要人物是财政部长,美国的货币政策通常都是由财政部长口中讲出。欧盟官员的讲话通常很少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也许是市场早已听惯欧盟官员对经济前景的良好祝愿,反倒是他们讲话中的悲观情绪更能引起市场的共鸣。
很多时候,汇市的波动对金市影响是非常大的。当美元汇率大涨大跌时,常常会带动黄金下跌和上涨。欧元的上涨也会带动黄金的上涨,一般地说,美元涨,黄金跌,美元跌,黄金涨,不排除同步的情况,但这样的情况非常少,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投资者需要认真分析,慎重考虑.
在国际外汇市场上,美元的疲软往往会推动金价的上涨,这是由于美元的下跌既可以使那些以非美元作为本位币的投资者用其他货币买到便宜的黄金,同时又能刺激黄金需求,特别是黄金首饰方面的消费需求。如1985~1987年,美元对瑞士法郎贬值40%时,黄金价格就从每盎司300美元涨到500美元。             想获得更高的收益全国技术交流qq:617373195验证:667。有机会进群获得专业分析师的指导,稳健盈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专业分析师 财政部长 美元汇率 专业分析 黄金下跌 美国官员 外汇市场 财政部长 黄金下跌 黄金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