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520 0

[三人行(空间)] 金一刁:7.7 现货沥青分析操作建议(早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虽然物价和库存指数有所下滑,但受益于新订单、就业等方面的良好表现,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表现好于预期,表明美国非制造业行业虽然整体增速较为平缓,但仍在继续增长且速度也有所增加,同时也进一步佐证美国经济将继续向好,日内美元指数曾短线拉升至96.50。但随后公布的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毫无新意,考虑到英国脱欧的影响,加息进程料将放缓,美元重归平盘下方,美元涨势受阻为油价提供了部分支撑。



最新消息显示,挪威方面石油工人就薪资问题已经达成了协议,从而令该国避免了罢工的冲击,油企以及产量也没有遭受太大影响。不过尼日利亚已经明确声明了7月7日开始逐步展开罢工,尼日利亚原油产量目前已经从之前的160万桶/日低位逐步恢复至190万桶/日。金一刁指出此次罢工事件恐中断该国的产量复苏进程,对油市将形成关键影响。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沥青字哦玩完美V型反转,最低点是触及4422一线后完美反弹,那么金一刁日内看好的4412支撑位,得到奇迹反转;力气啊价格在紧缩的布林带下轨一线奋力上行,站上布林带中轨后,顺势来到上个开口处,目前也是有开口机箱,MA5和MA10都是表现金叉上扬的走势轨迹,多头得到反转。




4小时线,现货沥青更是晚间一根阳柱直接由底部上拉,而早间的沥青价格也是在API的利多影响之下再次冲高,目前价格已经交投于4600一线,下方MA5上传MA10形成金叉等待进一步发酵,附图指标MACD同时也做好向上的勾头走势,因此金一刁在早间操作还是看好低多即可。




现货沥青早间操作思路:




1、下方4530----4550,多单进场,上看4630、4700,止损位系统默认。



2、空单操作,金一刁早间补建议参与。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你。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你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沥青 制造业PMI 非制造业 尼日利亚 美国经济 操作建议 美联储 投资者 制造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