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586 1

[三人行(空间)] 金一刁:7.7 现货白银分析及操作建议(午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size=13.3333px]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联储周三公布的6月货币政策会议记录显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决策者在6月会议上决定维持利率不变,直至他们厘清英国公投决定退欧所产生的影响。美联储理事塔鲁洛周三指出,因不确定性增加,认为在有更明确迹象显示通胀上升前,他支持暂不升息。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周三(7月6日)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略低于初值和5月终值。数据显示,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为51.2,初值和5月终值均为51.3。美国商务部(DOC)周三称,美国5月贸易赤字增幅大于预期,主要是因油价上涨推高了进口价格。美国5月贸易逆差为411.4亿美元。预估为逆差400亿美元。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二表示,英国在公投中做出退出欧盟的决定可能不会使美国经济脱轨,如果他的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成为现实,美联储或许有空间在今年加息。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上周五表示,当前评估英国脱欧对美国前景的影响尚为时过早;英国公投给美国经济前景增加了风险与不确定性,英国脱欧或通过持续影响美元的方式影响美国。梅斯特指出,就业和通胀料将取得持续进展,加息等得太久会加大金融稳定风险。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白银早间开盘一直是处在盘整的行情走势中,布林带三轨都是呈现紧缩的持平走势势头,而各均线也都是在布林带中轨一线聚集。而从整个小时线的走势来看,现货白银更是一步一步处在高位的盘整区间中,骑虎难下的感觉;而附图指标两线也都是表现弱势的死叉走势,量能放量略有减缓,小周期来看,笔者金一刁还是看震荡为好。

  日线,现货白银昨日虽然是收于小阳住,但可以看见上方是明显触及压力位后承压下行走势,本周的白银截止目前都是在布林带上轨一线徘徊,盘中MA5和MA10暂且都是呈现金叉上扬的走势轨迹,附图指标MACD指标更是金叉放量,红色量能更是没减弱迹象,由此来看,今日的白银在午间或者日内暂时还是以低多为主的思路即可。


                        




现货白银午间操作建议:



1、下方4100,多单操作,上看4180、4250;止损位26点。



2、上方空单,4260可参与,下看4180、4150;止损位26点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白银分析 现货白银 操作建议 Williams William 威廉姆斯 美国经济 贸易逆差 操作建议 克利夫兰

沙发
zhuyisally 发表于 2016-7-7 12:55:49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金一刁 发表于 2016-7-7 12:10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现在白银在高位不建议买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