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谭熙静1
639 0

[经济分析入门] 谭熙静:API库存利好原油沥青 静待晚间EIA数据 [推广有奖]

  • 5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7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018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23 点
帖子
80
精华
0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9
最后登录
2016-8-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周四(7月7日)油价小幅走高,布伦特原油期货涨幅0.53%至49.07美元/桶,WTI原油期货涨幅0.59%至47.71美元/桶,隔夜美国API原油库存骤降,市场预期晚间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及成品油库存也将大幅减少。但期货分析师称,美国EIA原油库存大降并非不可能,但这种情况并不常见。
  周四晚间将公布美国7月1日当周EIA原油数据,预计精炼厂设备利用率将有所上升,原油库存将有所减少,但认为EIA数据与API数据完全匹配的可能性很小。
  1、什么是EIA原油库存数据呢?
  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由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定期发布,该数据测量了每周美国公司的商业原油库存的变化,而库存的数目影响了可以对通货膨胀和其他经济影响力造成影响的成品油的价格。
  若库存水平低于预期,利多原油;若库存水平高于预期,利空原油。
  2、EIA原油库存数据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
  EIA原油库存数据发布时间是每周三晚间夏令时10:30(冬令时11:30)。
  注:本周因周一美国独立日休市一天EIA数据公布延迟到今日晚间23:00,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3、EIA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投资有什么影响?
  每周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顾名思义是一个美国经济指标,衡量的是美国经济的健康情况。
  其具体公式如下:
  公布数据结果大于预期=利空原油价格(利空,也就是看跌)
  公布数据结果小于预期=利多原油价格(利多,也就是看涨)
  EIA库存数据报告公布原油的历史日均波动率为2.77%,最大日波动率高达8.37%,是每周投资原油的绝佳良机。
  国际原油走势:
  国际原油价格昨日再次试探46一线受支撑反弹上行,日线上当前形成三重底形态,下方46附近支撑位较为强劲,然结构依旧运行在楔形整理内,后市需继续关注此位置支撑是否有效,上方持续关注48及48.8附近阻力位,短期形态上目前呈现短期背离发展,存在上方发展动能,但受消息面影响,交投较为谨慎,市场重点关注今日晚间23:00美国原油库存报告,短期内以震荡运行看待;
  本人对现货原油、沥青、白银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搜索谭熙静关注本人获取解套及操作行情。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沥青 EIA API EIA原油库存 美国独立日 美国公司 市场预期 成品油 分析师 可能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