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鲁子墨11
615 0

[其他] 鲁子墨:土耳其内阁重大决定,能否成为左右油价之转折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40 点
帖子
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6
最后登录
2016-9-13

鲁子墨11 发表于 2016-7-19 22:39:4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鲁子墨:土耳其内阁重大决定,能否成为左右油价之转折点

  本文简要:目前油价始终是处于盘整,再多的动乱不太平也没涨到哪里去,再大的库存供大于求也没有跌到哪里去,似乎在寻找一个上涨或下跌的契机。据土耳其媒体报道,总统埃尔多安周一晚间在伊斯坦布尔表示,国家安全委员会将在7月20日召开会议。内阁将在会后将宣布一项“重大决定”;埃尔多安称“目前不会做出任何解释”,这种也许很多人并不在乎的消息面往往确能成为一锤定音的转折点。

  消息面解析:

  土耳其发生军事政变,震惊世界。虽然政变很快被平息,也有分析认为对国际市场的影响不大,但实际上,土耳其对于世界石油与黄金等大宗商品贸易来说至关重要。当地时间上周五晚发生的土耳其军事政变很快被当局挫败。部分分析师预测,虽然政变可能会冲击土耳其本国的市场和经济,但对国外市场的影响有限,原因在于土耳其是一个比较小的经济体,对全球增长或贸易流向产生的影响很小。但事实却是,当土耳其未遂军事政变发生,博斯普鲁斯海峡短暂封闭的时候,很多人才突然发现,土耳其作为俄罗斯、中亚和欧洲之间的转接枢纽,地位是有多重要,而且还在变得越来越重要。除了是石油和粮食等商品的转运国之外,土耳其作为天然气和黄金等商品消费国的重要性,也超乎许多人的想象。

  另需关注受伊朗和利比亚将加大原油产出和出口预期影响,全球原油过剩可能进一步加剧;另外加拿大和尼日利亚的供应中断也正在结束,而美国的页岩油产出仍处在高位;因此油市平衡速度将相当缓慢,预计今年油价为50美元/桶,在涨至60美元前油市再平衡过程需加速。还有据新华国际,多名共和党资深国会议员缺席此次党代会,部分代表试图修改大会投票规则以阻止特朗普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但未成功;会场外来自全美各地的上千名抗议者来到克利夫兰,高喊“打倒特朗普”的口号。

  技术面解析:

  今日油价再次陷入区间整理格局,震荡幅度逐步减小,在明晚EIA数据出来之前,油价有望还是延续当前走势。从四小图来看,油价在试图冲击中轨后受中轨压制并出现快速回落,上涨动能不足昭然皆知。继续关注44.85美元支撑位,如破位后下方还有下跌的空间,布林带形态也将走出三线齐向下的趋势。目前MACD指标运行在零轴之下,绿色动能柱温和放大,KDJ指标处于超买区并向下发散,短周期上来看,目前指标显示弱势,高空依然是非常保险的操作模式。

  日线级别,油价弱势整理后上扬回升,MACD死叉运行,KDJ低位形成金叉,再一次强调早前笔者虽然一直在看空,但由于土耳其事件目前扩大化,油气价格不排除偶然飙涨的可能。日内关注区间46.2-45.6美元,反弹空,意外见47美元上方继续空。严格控制风险,谨慎操作,盘整有变,请及时调整。

  凌晨操作建议:

  1:继续关注44.55美元的支撑位,再次强势不破可多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45.7美元,破位继续持有到46美元附近。

  2:盘中若破位44.55美元,关注前期低点44.42美元的超强支撑,若继续破位可先小仓位空单进场,盘中出现回调可大胆的加仓进场,目标43.5美元附近。

  3:上涨到45.7美元附近可空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44.5美元附近。目前在震荡格局逐步收窄的情况下,笔者鲁L子Z墨MO66(前四个为大写字母)还是认可高抛低吸的操作模式,但是操作上一定要做到快进快出,严格带好止盈和止损。

  更多详情可关注搜索微信公纵号“鲁子墨”获取每日资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土耳其 转折点 MACD指标 伊斯坦布尔 安全委员会 伊斯坦布尔 土耳其 国家安全 转折点 委员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