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苏小余
739 0

[经济分析入门]  张沫琳:7月20日退欧后的英国经济数据,沥青面临大波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小琳理财

教授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3 个
通用积分
0.0519
学术水平
7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3504 点
帖子
7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15
最后登录
2016-12-29

苏小余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6-7-20 10:51:4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张沫琳:7月20日退欧后的英国经济数据,沥青面临大波幅

  沥青价格在经过了较长一段时间的盘整之后,在今天将会爆发,而早间国际原油因为交割一次性高开至均线支撑45.5美元上方,从当前国际原油日线级别来看,原油价格存在获支撑后的进一步走高,而早间的API数据利好原油市场,原油价格或将借助该数据的余热走出一次上攻。

  但在今天将迎来英国退欧后的第一个经济数据,本次的数据对沥青市场将会有一次方向上的指引,因为是退欧后的第一个英国就业数据,数据的影响或不亚于退欧投票,在退欧投票的那一天,沥青的波动上下幅度都比较大,而在今天,沥青的波动节奏可能将于那时候雷同。

  今天将迎来英国的就业数据,在上次宣布退欧之后,很快英国民众就要求重新投票,并且留欧支持率高了很多。但最终英国还是宣布退出欧盟,民众有没有可能出现罢工的现象不知道,但是对于就业市场应当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在今天的就业数据可能影响比较大。

  在操作上,张沫琳建议投资者依旧可以参考退欧当日的波动节奏,当日沥青走势是一个先冲高在走回落的表现,而今天早间公布的API数据利好沥青价格,沥青价格可能会在亚盘先走反弹,甚至可能上演跟当日一样的先冲高在回落走势,投资者应当做好心理准备,今天可能不会是一个单边的波动,宽幅震荡的剧烈波动概率比较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数据 就业数据 沥青价格 原油价格 就业市场 就业市场 操作技巧 支持率 英国 国际

个人专注于行情技术分析消息面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