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夏靖凉
794 0

[经济分析入门] 夏靖凉:7.20沥青上行承压,白银下行无阻,天然气区间震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035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30 点
帖子
187
精华
0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17-3-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夏靖凉


周二(7月19日)市场从上周的土耳其平叛转移到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上来,结果周二美国数据再度表现良好,加之此前良好的就业、工业生产以及零售销售等数据,这使得市场对于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重燃,这支撑美元升至四个月高位,并打击金银,银价昨日承压小幅走低,盘中最低触及19.81美元。原油方面,虽然API原油库存数据录得减少,但由于近来的供应过剩忧虑继续发酵,加之美元走强,油价在周二的交投中收跌1%。


其实,原油方面我上个星期就已经强调过了周线有回调趋势,破44美元直击40美元也是迟早的事情,现在只是下行过程中的一个健康的震荡修复阶段。而上周末爆出的土耳其政变事件,以为市场情绪又会继续,从而影响油价。结果人心难测,油价并不怎么给面子,只在上周五收盘的时候涨了那么一下,然后就回到了它原来的轨迹,震荡下行的趋势上去了。那么,我们发现苗头不对,就一定要及时改变思路。既然土耳其事件无影响了,我们高位做空油价就是正确的选择。同时,昨日我们宁贵沥青的空单也是成功的赚取了80个点的利润。而今日,早间的API虽是利多行情,但是整体看对油价也没有造成什么大的影响。原油连续从早间开盘就是一直的震荡行情,现在看欧盘也是要延续震荡的,直至美盘才能走出一些波动。同时今晚也是EIA,行情会比平常大些,那么我也还是那几句说烂了的话,切忌带单子搏行情,切忌重仓满仓,切忌不带止损。宁贵沥青的点位操作一般我都是实盘给出,现在只在这里给一个原油方面的操作思路。


原油连续操作思路:


EIA我也说过一般的行情都是数据之前一波,数据之后一波。那么今日也是同样,我们抓住两波行情。EIA预计利多,但是油价是持续看跌的。所以今晚数据前应该是一波小跌,数据之后拉升一下价位,遇到阻力位之后回落震荡,最后回归下跌趋势。


反弹上方45.2美元做空,止损45.5美元,下方目标44.5美元。到支撑位44.5后做多单,止损44.2美元,上方目标45.7美元压力,然后看震荡,再下行,明后天也是震荡下行,不断去试探新低,并试图突破新低。


白银方面,现在的趋势是比较明显的下跌趋势,那我们按照趋势走,做空单进场就对了。但是我们也可以观察得到,这几周的白银行情方面都是很好来回套利的。因为它基本就是一个白天一直下跌,到支撑位后晚间反弹一波,但永远不会上破白天高点的行情。所以,这也是我一直强调的,小资金的投资者,拿不起中长线单子的,你就只能做震荡行情来回套利,注意好支撑位和阻力位,那么获利也是很简单的。今日白银的行情更是从早间开始震荡,中午时分下跌了,而我早上的空单现在已经开始获利,并且将持续获利。有色白银的操作也是夏靖凉实盘给出,现在只在这边给一个现货白银的操作思路。


现货白银操作思路:


现在持续跌势,可反弹19.8美元空单进场,止损20.1美元,下方目标看19.68美元。空单获利后可做多单进场,建议19.7美元附近做多,止损19.5美元,上方目标看19.88美元。


最后也是天然气方面,天然气周一受土耳其政变影响高开近50个点,但是这对一般没数据都能波动一两百个点的天然气来说,也不是什么好惊讶的事情了。所以政变未遂之后,天然气也是延续了它之前的趋势,暴涨暴跌的日内震荡。为什么说是日内震荡呢?从日线上看,是真没什么动静。但是我们再把视线转移到小时线上看,那每天就是白天的震荡,一到美盘就开始了涨跌势头。所以也是我强调的,既然波动比较大,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涨跌来回套利呢?如果是为谨慎操作,天然气整体是看跌的,所以我们的主要思路就是高空为主。


天然气具体操作思路:


反弹上方4980做空,止损5000,下方目标4870。


  今日晚间EIA夏靖凉不建议大家手中还持有单子等待数据行情。行情涨涨跌跌都能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能把握住,每一波涨跌都是有原因和规律的,只要思路正确了,赚钱不是什么难事。对于新手而言,找一个分析水平合格,尽职尽责的指导老师是很重要的,毕竟你们不会分析,做单如果靠碰运气,想要赚钱是不太现实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天然气 现货白银 宁贵沥青 经济数据 美国数据 天然气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