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民声123
1014 0

[学科前沿] 没反对意见,对待正确主张应怎么对待? [推广有奖]

  • 2关注
  • 14粉丝

学术权威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395 个
通用积分
6.3638
学术水平
474 点
热心指数
502 点
信用等级
379 点
经验
289208 点
帖子
55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3
最后登录
2019-3-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没反对意见,对待正确主张应怎么对待?

还党的主体地位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权、表决权和更重要的问责权,是中国共产党组织的实体功能所在,以至不存在某个人意志决定党的道路走向,是先进组织多数人有权的组织原理所在,是中国共产党区别其他政党组织的先进所在。

多数人有权的政治组织是有民主制度的政治组织的特征所在,是社会和人民需要的先进组织的特征所在。

对于这里的主张各位有没有反对意见?如果没有,说明这里提出的主张是正确的主张,是对社会有利的,自然是应该尽快落实的,从而尽快地解决需要解决的问题,尽快地推动社会进步,这也是忠实于真理的表现。

对于正确的主张无任是出自何处,既是出自无名小卒,是最普通的公民,只要对解决问题有利,对推动社会进步有帮助,自然应采用“拿来主义”为我所用,即为进步事业和正义事业的前进与发展所用。这里,只忠实于真理、忠实于事业,无“阶层偏见”和“贫民歧视”。

人们的智力基本差不多,学识在于后天学习所得。这里都是无名小卒和普通公民,谁能够在某些理论方面有独到的见解,不是他比别人聪明,只是他学习的注意力曾经更多地用在了某些理论的学习与思考上,所以才有了在某些理论方面有了独到的见解。

这里需要的是只忠实于真理、忠实于事业,不需要“阶层偏见”和“贫民歧视”。所以还是这句话: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一切为了服从与服务于人民的利益,一切为了把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做好和做得更好,一切工作都向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除此以外还有别的什么利益需要特别服务的吗?没有。7-23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共产党 为人民服务 无名小卒 社会进步 政治组织 代表大会 表决权 共产党 中国

是的,本应该期待有像菩萨一样慈祥仁爱的人来“解决先选好、配好保证修改立法法工作人员正义还是邪恶的问题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