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668 0

[三人行(空间)] 金一刁:7.24 现货白银本周解析,下周建议(周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自英国央行(BOE)上周政策举措令人失望后,本周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也没有放出积极的宽松信号。欧洲央行(ECB)选择维持利率不变,这完全在意料之中,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也没有引起多少市场反响。日本央行(BOJ)否认闹得沸沸扬扬的“直升机撒钱”说法,不过并没能有效打压市场宽松预期。IMF因英国脱欧下调了全球经济预期,不过预期脱欧后续的影响有限。在英国脱欧后欧盟双核格局正式确立,然而德国在法国尼斯恐袭后立刻重蹈覆辙,欧洲的未来越来越变得扑朔迷离。在美国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良好的提振下,美元指数延续上周涨幅继续一路凯歌,攀升至四个月高位97.51。欧元/美元欧元跌至英国公投退欧后最低水平,收于1.0978。英国方面由于采购经理人指数创8年半新低,英镑/美元在跌破1.31后缓慢回升至1.3108。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于周二报告中表示,由于英国脱欧造成的不确定性,他们将再次下调未来2年的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这是15个月内第五次缩减世界经济增长预期,在IMF的报告中预计全球GDP在2016年和2017年的增长率分别为3.1%和3.4%,较4月份预测值下调了0.1%。金一刁指出该组织表示尽管日本和欧洲的经济有所提升并且部分大宗商品价格也恢复上涨,然而由于英国脱欧公投使经济的不确定性大幅增加,将打击投资市场以及消费者信心。IMF首席经济学家Maury Obstfeld表示在6月23日英国脱欧公投的前一天,IMF已经准备好上升2016-2017年全球增长预期,但英国脱欧打乱了该计划。



技术面分析:


  日线,现货白银虽在在周四一根阳柱将行情上拉,是短期的回落有所牵绊,但周五还是在不受任何影响的情形之下收于阴线,且以上方MA5和MA10所在的死叉为压力位承压而下;从日线级别的收线来看白银本周四阴一阳完美谢幕,同时银价也打破了一直居高不下的高位震荡模式,进而是的MA5下穿MA10死叉进一步得到肯定,加上MACD附图指标死叉放量,绿色能量柱放量呈现渐增的走势。因此日线级别的白银金一刁对于下周还是看空,卓圩关注下方布林带中轨所在支撑位即可。



  周线,现货白银本周继续收于带下引线阴柱,结合上周来看两连阴K线,而银价也因此回落于布林带上轨之下,下方最低点成功触碰MA5均线后有效反弹,MA5和MA10还是处于金叉上扬的走势轨迹,本次的收阴也只是在技术面一个更好的对行情修复;因此下周的白银金一刁也看好有效回落,但是需要重点关注MA5所在4000的短期支撑带,否则还是没有继续下行的空间,短期来看空头略占优势。




现货白银下周操作思路:




1、上方4120、4160,分批空单进场,下看4020、4180,破位继续持有,止损位默认。


2、周评多单建议,金一刁暂不予给出,届时关注实盘指导。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你。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白银 Obstfel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Obstfel 国际货币基金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