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呵呵了个哒
755 0

[英语] 考研英语备考雷区大盘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5粉丝

学术权威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2 个
通用积分
76.6137
学术水平
22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3 点
经验
69761 点
帖子
25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11
最后登录
2020-12-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来源:智阅网

    对于考研英语来说,同学们想要取得高分,必然要利用好复习时间,少走弯路,集中精力高效复习,这里为同学们总结了备考时的常见雷区,如果不幸中招,那么还有机会拯救自己哦!

    雷区一:盲目背单词

    很多同学在备考之初就拿着单词书狂背一直背到临考前,而忽略了其他方面的准备,导致其他方面的备考时间不足。确实,词汇是基础,背单词是必须的,但是,背单词要有个限度,复习时应该针对自己的弱项重点突破,在注重单词的同时,最好多做阅读及全方位的复习,这样也是记单词最高效的方式。

    雷区二:忽略真题

    很多同学在备考的时候,对于真题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而是把更多的精力用在模拟题上,他们认为考过的题肯定不会再考了,练真题不如预测题有保障,其实很多预测题目来源并不一定权威,同学们在练习中容易出错,真题更有助于我们系统地掌握知识点,因为真题中重要的知识点会反复考,练习真题更有利于同学们洞悉命题规律,掌握解题技巧,推荐大家《考研英语历年真题全解析》,这是一本口碑很好的真题解析资料。

    雷区三:作文和翻译缺乏练习

    在考研英语中,作文和翻译是很重要又不太容易拿分的题型,练习起来有一定的难度,很多同学有恐惧症,导致在考试的时候提笔忘词。其实,同学们在平时的备考中只要认真准备,在考试中就会有很大的提高,翻译和作文的练习是不可或缺的。

    相信通过以上总结,同学们对考研英语备考已经有了一些自检和心得,那就马上行动吧。最后预祝考生们顺利拿下考研英语!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英语 考研英语备考 考研英语 英语历年真题 少走弯路 真题解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