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曹国奇
2488 19

讨论:现在学习马克思经济学的目的何在? [推广有奖]

讨论的意义,在于帮助大众明辨是非!

使用道具

曹国奇 发表于 2016-8-1 23:19:3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leijy 发表于 2016-7-29 22:37
小曹啊,别不学无术还滥竽充数啊!

“经济学家们毫无例外地都忽略了这样一个简单的事实:既 ...
你看看小罗是怎样批评你的吗

使用道具

曹国奇 发表于 2016-8-1 23:26:2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水浪 发表于 2016-7-30 20:34
是坚持马克思经济学的目的是什么?
而不是学习马克思经济经济学的目的是什么?
坚持马克思经济学是政党的事,他有权决定他们信仰什么,我们不能干涉。
学习马克思经济学就是学习者的事了,包含你我他。那么,你我他花钱花时间学习马克思经济学目的是什么?

1、是建设社会主义经济吗?
2、是建设资本主义经济吗?
3、是摧毁资本主义经济吗?
4、是摧毁社会主义经济吗?
5、是掌握剥削技能?
6、是掌握反剥削技能吗?
…………

使用道具

龚民 发表于 2016-8-2 07:16:1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曹国奇 发表于 2016-8-1 23:19
你看看小罗是怎样批评你的吗
       哈哈,小雷喜欢不学无术还滥竽充数-------用一元一股冒充社会主义。还自以为得计高明。

使用道具

jmszls 发表于 2016-8-2 21:44:4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无知求知 发表于 2016-7-31 12:36
关于第三,建议先读读宪法第二十四条“进行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教育”。这一歧视性条文已经拦着 ...
       你是一个善于 扣字眼,伪辩论的家伙,如同一个固执的推销员推销一套固执的内在逻辑一样,喋喋不休的 扣这个字眼。
       比如楼主这样的,虽然我跟它吵架,还有那几个逗逗 ,吵来骂去,这些家伙有一种属于人的气息。  
       而你如同一个复读机一样,机械灵魂模式。就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反对的和拥护的都有你这样一大批机械灵魂,缺少人性的色彩和气息。
        谁也没拦着谁? 真正拦着的 恐怕就是你这样一大批的 建立起墙的机械复读模式。

使用道具

jmszls 发表于 2016-8-2 21:44
你是一个善于 扣字眼,伪辩论的家伙,如同一个固执的推销员推销一套固执的内在逻辑一样,喋喋不休 ...
抠字眼,对法律来说是必须的。

使用道具

曹国奇 发表于 2016-8-4 00:44:1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jmszls 发表于 2016-7-30 21:48
第一,你的个人认为的是错误的,马克思经济学加速了资本主义经济学进程。
第二,你懂不懂劳动价值论是一个 ...
第一,你的个人认为的是错误的,马克思经济学加速了资本主义经济学进程。
============
马克思经济学加速资本主义经济学进程,第一次听说。能否辩证下这其中的奥秘?


第二,你懂不懂劳动价值论是一个方面,你从劳动价值论衍生出的你的思考狭隘,缺少社会实践力
==============
你怎么知道我缺乏社会实践力?难道我也像马克思那样说荤话吗:复杂劳动是简单劳动的倍加,经验告诉我们这是常常发生的?

第三,多元化本身十分重要,国家也没拦着你学别的,你有能力就学出成果来,不是靠这个哗众取宠。
===============
难道我主贴有“不能学习马克思理论”的味道?讲讲你怎么嗅出这个味道的?你讲不出来我就笑话你是癞痢月亮的心态——明知马克思·经济理论太不能解释实际,它偏偏又是“国学”,于是见批评的味道就大怒。

我主贴就问学习马克思经济学的目的是什么,这个你不知道回答吗?何必一二三后还没这个回答这个问题(其实是回避这个问题)?

使用道具

jmszls 发表于 2016-8-4 21:11:2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无知求知 发表于 2016-8-2 22:02
抠字眼,对法律来说是必须的。
扣字眼,更多的是断章取义,但是法律并非断章取义。

使用道具

jmszls 发表于 2016-8-4 21:32:3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曹国奇 发表于 2016-8-4 00:44
第一,你的个人认为的是错误的,马克思经济学加速了资本主义经济学进程。
============
马克思经济学加 ...
      第一条,说了,恐怕你也不懂,也不承认,因为你对第二条的回答,证明了这点。
      第二条,马克思讲过黄段子么?这个还真不知道。 受限于时代,马克思整套大部作品,确实有浅显与矛盾之处,但是马克思 整体的论断是没毛病的,因为跟马克思对着干的论断证明了这一点。 这也所谓的 敌手的高明证明了对垒者的本身高明。
       凯恩斯就不用写的那么浅,因为他出书的时候位置高,别人的迁就他。 马克思要成大名了,在写本书时候,也不用惯着别人,写的那么啰嗦。
      但构建新体系的事本来就难,开创体系的经济学家,多半都写的很啰嗦,确实为了那些不懂的人写的。没办法他们的智商都确实太高。
       你无法构建自己的实践理论体系,没有尺子,即便这帮人写的这么啰嗦你都看不懂,所以评价你缺乏实践力。
       第三呢,批评是有理有节有实。 但是你这是满嘴跑火车,你问的轻飘飘,伸手党一个,凭啥别人不教育教育你。 让你长长心,就是目的。

         

使用道具

yuan79101 发表于 2016-8-4 21:46: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jmszls 发表于 2016-7-30 21:48
第一,你的个人认为的是错误的,马克思经济学加速了资本主义经济学进程。
第二,你懂不懂劳动价值论是一个 ...
赞一个。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