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城大亨
959 0

[价值分析与交易技术] 金城大亨:7.30周评,下周非 农show time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40 点
帖子
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24
最后登录
2016-9-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

    最近的行情都是很好把握利润的。不管是白银还是原油,天然气都是单边走势行情,比较好把握,但是偏偏仍旧有投资者亏损。为什么会这样呢,拿原油举例。明显偏空的走势中为什么不敢做空?人之常情,跌了这么多了,还会再跌吗?做多亏了很多了,在做空亏了岂不是两边打脸?下方有支撑,反弹再空,然后不知不觉又跌1-2美金,更不敢做空了。大概这是投资者最常见的几种想法,不舍得砍单,优柔寡断,纠结在错误的方向上,错失了一波不错的行情。






终究是因为对于行情的一知半解,操作犹犹疑疑造成的结果。我希望有次操作问题的朋友及时补救,不要随意操作。亏损再悔,悔来悔去连回本的资金都没了。佛教有句话叫惜缘,惜缘,就是从善待彼此开始。人与人之间,信任,得到了就要珍惜。因为相信,所以有感情。就像现在你我一样,大亨也是一个比较重缘分的人。而这个是需要时间的,就像你进入投资市场,不可能在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就开始操作,不要让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还不如人与软件之间还要脆弱。现货投资本来就是有机可循,很多投资者学习过很多操作技巧,却依然做不好投资。不是你的运气不好,不是你的眼光不行,你只是欠缺一些“东风”。缺一个有契合度的老师,科学的投资理念,可以让你赢在起跑线,一个好的引导者可以让你少很多损失

【行情回顾】

本周原油就是一个大写的跌惨二字直接从44美元跌穿41美元。大亨也看了整整两周的空。51美元的中线单子,目标42美元完美获利。稳健的就已经出局开心渡周末的。激进的话还是可以拿着再看40美元。而关于本周的市场消息,就是一个怎样联合打压油价的故事了。参与主角API,EIA库存再增加,为供需失衡火上浇油。联储虽加息未成但声明更倾向于鹰派,高位美元如石再压油价。

【下周市场解析】

因伊朗产量增加,美原油库存增加。需求减少。供应过剩阴霾仍然弥漫在油市。但美国GDP大幅不及预期,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大弧度跳水,美元的回落也给予了油价一定的支撑。但这个支撑并不长久,毕竟油价是跟着供需走的。根本问题不解决,就难以得到真正的回升。加上钻井数据再增加,所以下周金歌玉曲认为油价会在小幅回调后继续震荡下跌。


原油本周每天的走势是极其的相似,亚欧盘低位盘整后美盘蓄势下跌,这就是最近油价的写照,很多客户问我油价是否会反弹,短期来看油价目前毫无反弹力度可言,不要以为跌了这多该反弹了。看他屡破支撑的力度就能明白油价的空头有多强势了


日线上的连续收阴基本抹杀了近期多头反扑势能,新低不断的刷新是为做空的客户无限扩大利润,布林带再次的扩充就是为了给空头提供更大的空间;四小时日内油价42美元附近的缠绕之后空头逐渐凸显,隔夜新低再次刷新41美元,提醒下方首要关注39美元支撑

但目前也是鱼尾下跌,所以盲目追空显然是最为不合适。建议下周操作上顺势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也不可追空。故而下周逢高制空,反弹遇阻开空是最佳策略。美国原油41.5附近空,止损42,目标40.5破位可看38美元。

白银前期的的回落还没有破坏前面的上升,所以做空属于短线,或者全面看空火候还不够,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收缩,双线死叉开口收敛,KDJ指标向上,中期风险偏向上行。四小时线级别上,指标暗示银价此前的下行动能衰退,短期料以区间震荡为主。下周继续守着20.5-19.9区间操作。根尚大亨老师操作,摆渡笔者名片,还是在20.5附近空,反正这个行情突破不了前期21.15高点,上来了就是干空,一直干到白银受不了跌下去了为止,目标20。在19.9支撑附近做多目标20.3。


【下周天然气解析及建议】

天然气已涨破前期下行趋势线,同时在EIA天然气库存利好的刺激下,一举暴涨近450个点,多头王者降临,进场多单的朋友我相信任意点位多做进去都是止盈出局。今日行情亚欧盘基本维持区间震荡,晚间美盘将再度一波拉升最高至5333一线,在多头这么强势的行情的下这波利润可能有人因为不敢,不确定,不信任而错过了。也有人跟行情对着干,相信也有不少投资朋友在5200下方套了空单,资金大的可能还在扛着,资金小的估计也爆仓了,那么手上还套有空单的朋友,你们也不要急,可以在5350阻力位加仓进空。一举暴涨拉升中间定会有回调,只是这个回调将是慢调,不会直接下来的。

目前日线级别,副图MACD快慢形成金叉向上发散,且红色动能柱缩量。随机KDJ指标向上,突破下行趋势线后,后市顶底转换,转换思路,下周操作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具体建议反弹5340附近做空,止损35个点,目标看5300-5270。下方回踩5270附近进场多单,止损30个点,目标看5300上方离场。


【大亨寄语】

    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亨相信每一位投资者都想要自己去了解行情,解读行情,那么大亨给出的只是个区间建议,投资者自行把握区间,在区间内操作,也许很多投资者都想问如何把握区间呢?那么首先我们合作之后,你必须了解我的操作风格,以及一个操作思路,再通过双方的互相沟通来把握着着个行情。万事开头难,也许你会觉得麻烦,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永远都靠他人来给你答案,这种不劳而获真的是你想要的吗?难道你就不想通过自己去找到答案吗?市场舞台上,从不给落伍者颁发奖牌。交易最大的错误是不断担心会犯错。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笔者的原则就是:行情未到,提前布控,赚取该赚的,行情来了,就大胆入市,拿走应得的,行情走了,当断则断,不受其乱,等待后市。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勇气!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how time SHO IME How 金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