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聚金满堂
784 1

[期货与大宗商品] 【聚金满堂】8.6周评天然气白银解套 本周白银天然气盘面行情走势总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1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27
最后登录
2016-8-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

  如何做投资?很多人都云里雾里。笔者认为尽量顺着趋势做单向单,严格带单子止损单子止盈做单,以中短线为主积少成多,轻仓做单长线为辅,拿住有把握的利润就行。如果你能做到这些方面,做天然气赚钱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后期更有望一顺百顺;但如果你还不具备这些特性,效果不佳也是在情理之中,甚至是必然。下面,来看看笔者对本周的总结:

               

  资讯:

  北京时间周五(8月5日)晚8:30,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新增就业人口至25.5万,大幅好于预期。


  在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飙升,白银,黄金断崖式跳水。截止北京时间晚上8:32,现货黄金大跌现报1348.94美元/盎司。期金报1355.60美元/盎司。美元指数飙至96.03。据调查有关非农就业人数强劲增长的迹象可能会给美国美联储带来最早在9月份加息的理由,重要程度可想而知。


  由于非农数据几乎全是好消息,虽然市场认为美国美联储在9月之前并没有实质性的加息可能,但是已经一边倒的看空黄金白银了。


  北京时间周六(8月6日)01:00,美国至8月5日本周原油钻井总数381口,前期值为374,增加7口,超过预期。这是美国本周原油钻井数连续六周录得增加。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原油价格略有下降,但影响不大。


  白银、天然气尾盘总结:

  白银方面:非农数据主要的影响在于白银,对于天燃气的影响较小,非农数据利空,那么白银也是单边下跌100多个点左右,也是成功的把握住了这一波的机会,数据行情就是那么刺激,这一周已经过去了,在后悔也没有什么用,应该向前看,调整好态度,迎接下一周的EIA。

  天燃气方面:虽说今日只是波动了100个点左右,但欧洲盘面三点半,行情就处于一个震荡下行的趋势,那么在这个区间,也是成功的把握到50个点的区间,周五晚间是非农,数据利空,行情也是十分配合,从5177一线下跌至5090一线,那么也是成功的把握住了这一波的利润87个点,之后十点行情也是给到了一个回调的机会,但力度不大,从最低点5082一线回调至5131一线。上涨49个点,在者行情也是走出了小时线的三连阴,虽说不大,共下跌46个点。

  虽然我们带领的客户,在本周五又打了一个漂亮的仗,但是相信还是有很多投资人,不管是自己做单没把控好风险的原因,还是有老师因为判断错误的原因,而带领投资人亏损甚至被套,那么总结了本周行情,笔者接下来依然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解套:

               

  主动性解套策略包括:

  斩仓:当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很严重的错误,特别是买在前期暴涨后的价位时,应及时斩仓单子止损.只要能保证
资金不受大的损失,天然气市场中永远有无数机会还可以再赚回来.

  做做空单:当自己已被深度套牢而无法斩仓,又确认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的空间时,可采用做做空单的方式,先把套牢单子卖出,等到更低的位置再买回,从而有效降低成本.

  不管你在本次非农行情中是赚钱还是小亏,非农的魅力都已经在本周五晚间完美的体现出来,作为长期活跃在投资人心目中的重磅数据,今晚的行情走势已经逐步消退



生活就像投资,历练中,有错的,也有对的,得之坦然,失之淡然;就如那多空的博弈,就如同选择队伍,你选择的队伍,将决定你未来的收益率的增长;永远不要期待市场每一次的行情给我们一个新理想,也不要因为昨天交易的成败而影响到当下的交易;人生长途漫漫,我们不可能每一步都能完美谢幕,有时,摔上几跤,走几段弯路,这并非坏事;只要经历了,尝试了,走过了,总结了,清醒了,爬起来了,我们赢得的,将是一个全新的强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行情走势 天然气 金满堂 天然气市场 非农数据 北京时间 金满堂 天然气 美国 白银

亏损单的形成无非以下四大原因:
一、看错方向。
          入市后行情没有按预期的走,而是直接扑向止损。
二、止损位不合适。
    行情没有直接按预期的走,而是先杀了个回马枪后才又回头走向止盈,但这个回马枪打掉了止损单。
三、入市价不合适。
    入市属于逆市,或是虽顺势但入在了短期冲得过急的时候,行情的反扑空间很大,止损被迫放得很大,寄希望于行情不反扑或小反扑,不如愿时只好在心理压力过大的情况下提前止损了事。
四、止盈盘放得过远。
          行情因各种原因未能到达预测的止盈位就回头并反转扑向止损或吊在半空。
扣  4 6 3 2 9 2 8 3 8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