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永不言败ni
863 1

[考研公共课]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有多重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教授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008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788 点
帖子
70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17-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来源:智阅网

    大概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是每一个同学在大学生活中都避不开的考试了,对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备考不同的同学有不同的方式,但是对于真题的重视应该是必要的,但却也是最容易被同学们所忽视的。

真题中所包含的考点和信息具有无限的价值,但是很多同学只是把真题当做练习的资料,做过了就扔一边了,真题至少应该研究三遍以上。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真题的研究,洞察出题规律,掌握解题思路,推荐大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精析与标准预测》。

书中包含最新的9套真题和3套标准预测卷,对于真题中常考的知识点和命题陷阱,进行细致的分析,帮助同学们掌握考试方法,提高应试能力。模拟题高度模仿真题,题源质量上乘、可靠,临考前使用有助于同学们查缺补漏,从而在考场上从容应对。

除此之外,本书还涵盖诸如词汇、听力、选词填空、阅读理解、翻译、写作等的赠品,全方位提供备考指导,帮助同学们快速提高英语水平。

    希望大家好好利用这本资料,最后高分拿下四级考试!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学英语四 大学英语 英语四级 考试真题 学英语 cursor 大学英语 大学生活 提高英语 知识点

xujianbo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1-12 09:39:1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精析与标准预测》在哪儿下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