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匿名
1000 0

过 滤 原 理 [推广有奖]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发表于 2009-6-21 13:18:25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过滤原理知不小,它可避免买后跌。这是市场经常事,本人经常把亏吃。                     
上升阴线下跌阳,过滤原理可把关。道港日A 周顶跌,连跌数周途中阳。
不少股民抢反抽,有人买在反抽顶。有的持股还盼涨,过后套牢亏不明。
尤其美元下跌狠,连续下跌14 周。 途中收出 3 周阳,套牢不少趋作反。
怎样识别假升跌,难住很多投资人。道指周顶跌 6 周,途中两阳套众人。
反抽2 周趋向下,连收6 阴又下跌。 跌跌套套跌不停,看盘原理能解谜。
兰柱连片宽长组,这个原理也能解。小小 C 指也能解,共振原理也能解。
其它品种同此理,研究方法理相同。 60  P 线空排列,少说要调半个月。
日线 P 线空排列,最少要调月以上。周线P线空排列,牛市转熊趋走坏。
5 分 P 线空排列,走好还要需一天。股市可以用计算,这个计算非数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研究方法 投资人 品种 投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