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cmd2
1842 1

中国第一家综合金融折扣信息平台---钱景金融折扣网站介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22
最后登录
2009-6-22

cmd2 发表于 2009-6-22 17:58: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第一家综合金融折扣信息平台---钱景金融折扣网站介绍
    钱景金融折扣网(cndfp.cn)隶属于北京财智联合理财顾问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金融产品折扣信息平台。网站的核心服务内容是帮助客户降低交易成本,获取优质低价的金融服务。其经营理念是通过会员集团采购的方式,协助广大中小投资者获取机构客户的交易价格优势,执行属于机构与大户的价格水平,为客户节约交易成本,提高竞争能力,从而实现“付出更少,赚得更多”。
    本网站服务的对象主要是国内中产阶级家庭和中小企业主。本站业务范围包括贷款费用的折扣经纪服务、保险折扣代理服务和股票期货基金的折扣信息服务、工商注册与会计记账等财税服务业务。
    本公司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在为客户提供证券交易佣金团购折扣服务的过程中,严格执行四大铁律:不接触客户资金,不提供投资咨询,不承诺投资收益,不参与收益分配。
    本公司是独立第三方理财机构,钱景金融折扣网是独立第三方综合折扣信息平台,不是证券公司、不是期货公司、不是保险公司。客户不能通过本网进行任何投资交易操作,本公司不能开展投资咨询业务,也不提供投资理财服务。本公司可以代理销售核准的保险产品。证券、期货、基金等其他金融服务,客户都需要前往国家批准的有资质的金融机构,包括证券公司、期货公司或者基金公司等办理开户与交易业务。本公司可以提供折扣信息,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推荐相关服务机构。
    我们的使命-最低廉的交易成本,最安全的交易执行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最低廉的佣金费用,最安全高效的交易执行,最友好的客户服务,从而给我们的会员带来最大的价值。
    无论您是一个入门的新手还是一个活跃的资深专业投资者,钱景金融折扣网(cndfp.cn)都希望帮助您找到合适的投资理财机构和合适的金融产品,从而帮助您降低金融交易成本,增加盈利机会。
    钱景金融折扣网是干什么的
    钱景金融折扣网是一个提供降低金融理财服务与产品交易成本的服务性网站;
    致力于成为权威的低成本交易信息资源提供平台,通过与金融机构合作,帮助广大投资者找到可靠度高,低成本,稳定便捷的交易通道和性价比高的金融产品。
    钱景金融折扣网目前已经与市场上实力强劲,信誉卓著的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保险公司、信托公司、典当公司等50多家金融机构形成合作关系,通过钱景金融折扣网,可以享受到这20多家金融理财机构优质低价的交易服务。

钱景金融折扣网-专业金融服务机构:http://cndfp.cn/Introduction.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综合金融 信息平台 折扣网 introduction troduction 平台 景金融

jiayouling 发表于 2009-6-22 18:08:1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呵呵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