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应辉
642 0

[黄金] 金应辉:不为亏损寻找理由,而为盈利寻找方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63 点
帖子
4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17
最后登录
2016-9-19

金应辉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8-23 14:31:0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应辉:不为亏损寻找理由,而为盈利寻找方法

赚钱的客户大多相同,赔钱的客户真实经历各不相同啊。结合很多客户的实际情况,总结了下炒原油的客户有以下几类,原油投资的朋友,你看看你是哪一类?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1.不服输型

有点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劲头。好像自己永远没有错误的时候一样。做一个单子扫损接着做接着扫再做再扫,结果可想而知,账户的资金净值是越来越少,自己的心情是越来的越焦急,恨不得做一个单子就把前面的所有损失都捞回来。这样的投资者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你的结局我替你想好了,那就是资金一去不复返。永远不可能从这个市场里面赚到钱。

解决方法:在这个市场中不会可怜不认输的投资者的。那样你就是屡战屡败的代表。认输是为了更好的盈利。别把自己的资金放在水深火热中。

2、逆势加仓型

正所谓聪明反被聪明误。这样的投资者心里的信条是物极必反。常挂在嘴边的话是:都涨成这样了,还能涨到哪里去(都跌成这样了,还能跌到哪里去)。结果是单子深深的套在里面。最终的结局就是怀着侥幸的心里等待,最终等来了爆仓的那一刻。

解决方法:可以逆市抢反弹和回调但是不能逆势做行情。顺其自然,顺势而为。

3、做单死抗型

这样的投资者从来就不知道设损或者说以前设过几次止损而被扫损了,后来就干脆不设,别说,在震荡的行情中还真抗回几张单子。还兴冲冲的告诉别人,我在本周或者本月的正确率是100%。这样的投资者最终的结局就两个字:爆仓。他忽视了一个反向的单边行情就会让他以前n个正确的100%被一个错误的100%搞死。

解决方法:每次做单必须得设止损位。这是没得商量的。不管是什么行情。都得设止损。

4、贪得无厌型

每次都把自己的仓位搞的很重。结局依旧爆仓。

解决方法:轻仓操作,在现货原油的投资中,保证金占总资金的2/10属于轻仓。占3/10属于重仓。钱不是靠仓位重赚来的,而是靠方向的盘断对错赚来的。轻仓试探,顺势可以加仓,但是也不能让保证金和总资金的比例超过3/10.

5、赚小亏大型

这样的投资者做单从不抗单,也不锁仓。就是赚钱的单子拿不住。能很快的低头认错也能很快的抬头操作。但是资金总是在慢慢的减少。结局不会是爆仓(因为他承受不了那样的结果)大多数是中途退出。

解决方法:做单前,先计划好自己的交易,然后去交易自己的计划,没有特殊的情况,不更改自己的计划。可以用移动止损来保住自己已经盈利的部分。

6、抓顶抓底型

抱着让利润最大话的口号,总是幻想着抓个顶和底。一般这样的投资者还有重仓的习惯。短期的结局是一夜暴富和一夜爆负。长期来看结局肯定是爆仓。

解决方法:自己心里必须得清楚,行情没有底和顶的。所以你也没有必要去抓顶和底。假设行情是一条鱼,你所需要做的仅仅是吃鱼身即可,把鱼头和鱼尾留给能吃的动的人吧。鱼身的肉已经够你吃饱了。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其实市场给了你很多机会小损甚至小赚出局,但是你们总是舍不得这个小损,总是想着已经在反弹,是的,可能市场配合果然反弹了,你又想着还得涨,还可以再赚一点,就这样一直舍不得出,结果一落千丈,你越陷越深,其实这就是人的本性,就拿马斯洛理论来说,一个人满足了生理需求,就会开始追求安全需求;达到安全需求,就会追求社交需求;达到社交需求,就会开始追求尊重的需求、自我实现的需求;人的欲望是无止尽的,这样有好有坏,就是因为有了欲望,所以你才不断的追求,不断的进步;但是你套了单,就证明你在逆市行走,显然不行,该果断的时候就得果断,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小损失是为了迎接更好的行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解决方法 物极必反 生理需求 实际情况 现货原油 投资者 朋友 心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