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worth
805 1

[论文指导] 医学SCI论文发表的经验之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大专生

8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3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27 点
帖子
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20
最后登录
2018-6-29

楼主
cworth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6-8-26 11:03: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医学类SCI论文的发表近年来越来多的涌向高影响因子期刊,医学SCI论文发表的经验对于那些初涉SCI论文发表阶段的作者来说弥足珍贵,以下这些经验也许能帮助你:

一、首先是大量阅读文献,如果要撰写高水平论文,基础是读很多高水平文献。建议多看影响因子高的国外文献,最好首先是大量阅读文献,如果要撰写高水平论文,基础是读很多高水平文献。建议多看影响因子高的国外文献,最好 IF>3 以上。国内综述性杂志还是可以看,特别是刚刚接触陌生的研究领域时。

二、看文献的同时注意随时摘录,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英语论文的写作实际上又很多现成固定的模式和表达方法,将这些固定用法随时做笔记,并随时复习,加上不断阅读新文献,自己动手写时也就不会举步维艰。

三、课题设计的想法十分重要,观点的创新性决定了文章能否受 editor reviewer  青睐。

四、实验完成开写文章,或者时自己写,是在不行,就找几篇与你的课题十分相近的文章阅读,有些表述方法可以直接借鉴,当然不可以直接照搬,必须进行适当的修改,如语序,近义词替换等等。最后进行通篇连贯的阅读,总体使其变得通顺。投稿前必须仔细的进行论文润色,不可仓促投稿,可以先放几天,在回头来看,这样反复多次。最好的话是请英语高手帮你修一修。或者也可以请一般同学看看,从别人的角度来取长补短。

五、投递建议多投网上可以 submission  的杂志,快又省钱,投之前好好看看 guideline forauthors 。严格按照上面的条例修改,象图片的分辨率等等细节都要十分注意。

六、修回的稿件一般是要求 point to point 的回复,必须一一进行回答,个人建议是所有问题最好都按要求去做,这样的的回复,必须一一进行回答,个人建议是所有问题最好都按要求去做,这样的 accept 可能性很高,当然审稿人的水平也有不同,有些明显错误的观点应当用详细的理由加以回复,有可能的话附上参考文献增加可信度。

七、文章基本上 accept 了,有时审稿人会要求你把文章给专业领域离地英语专家进行SCI润色修改,有些人可能未必找的到,但可以寻求一些专业的论文润色公司如查尔斯沃思论文润色服务,帮你解决英语方面的额问题。


出处:科学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ci论文发表 SCI论文 论文发表 经验之谈 SCI 论文 信息 论文发表 英语论文 文章阅读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论坛币 收起 理由
waiwjm + 40 + 4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40  论坛币 + 40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waiwjm 发表于 2016-8-26 13:44:3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祝愿更上一层楼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