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美亚汇投1
739 0

[行情资讯]   美亚汇投:8.29股市、大宗商品晚间速递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98 点
帖子
191
精华
0
在线时间
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24
最后登录
2017-10-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亚汇投:8.29股市、大宗商品晚间速递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深度收评】

  今日股市很简单,没什么过多需要好说的,早盘的低开也很正常,本来就该低开,市场还是按照既定的节奏在走。分析几个热点:

  1.高送转。上周五监管层加大了对高送转的问询力度,另外一些媒体和专家也对高送转进行了口诛笔伐。高送转和次新股是A股最具赚钱效应的两大题材,但是有些人看不得别人赚钱。我认为,存在即是合理,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东西,不应该被打击。只有这两个题材起来了才会有赚钱效应,如果他们都熄火了那就没有多少参与价值了。

  第一梯队10送30里面,只有吴通控股和彩虹精化没有新高,后续可能是下一波龙头;第二梯队里面,还没有创新高的是明家联合,此股长线看好;第三梯队,兴森科技,10送20,业绩稳定增长;

  2.次新股,现在是次新股行情最差的时候,大盘股都是300多亿以上才开板,小盘股都是涨了将近10倍才开板,没有多大参与价值。次新股退潮也是好事,有助于新股早日开板,要等到小盘股涨了5倍左右就开板,那才有参与价值。目前,还多多参与打新吧,本周有10支新股打新,又不需要提前交钱,不要错过了。健帆生物,仍然是开办新股龙头,等反弹。

  3.两项国家政策,也是题材热点,一个是健康中国2030,一个是PPP。

  健康中国,前期龙头是乐金健康。

  PPP+园林景观,龙头姜尚生态,次新股除权。

  PPP+基建工程,龙头苏交科。

  PPP+环保,天翔环境,高送转除权。蒙草生态,美丽中国前期龙头,底部横盘*(之前的蒙草抗旱)。

  针对大盘没什么好说的,因为大盘一直震荡盘整,周末除了这么大的利好,也没能有效拉涨军工板块,基本市场消息面没有都少可信度,技术面没波动,就继续跟踪板块好了。轻大盘,重个股,依旧是当前主要节奏。

  【掘金大宗】

  上周五晚间,耶伦在万众期待中开始了央行年会上的讲话。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加息理由在近几个月已有所加强,货币政策并非处在预设路径上,联邦基金利率显示美联储在12月加息的可能性为50%;未来升息的路径范围较广,一旦经济遭遇冲击,路径可能改变。耶伦同时指出,经济形势正接近美联储的就业和通胀目标,FOMC预计通胀率将在未来几年内升向2%;FOMC预计就业市场将继续走强,劳动力市场会进一步增强。耶伦的言论虽没有明确表达美联储何时加息,但已经略显鹰派口吻。随后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的言论则彻底引爆市场,费希尔称"耶伦的讲话意味着9月可能加息"。该言论为耶伦讲话进行了鹰派注释,目前来看,美联储鹰派占据上风,加息预期升高意味着美元走强,贵金属市场或因此受到压制。

  市场的表现充分反映出目前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事件对行情的影响,在美联储此番言论公布之后,预计后市主要贵金属商品仍有下行空间。投资者将目光转向本周美国8月非农数据,如该数据表现靓丽,那么美联储于9月加息的可能将再次增加,美元走强令避险情绪降温,贵金属市场或将延续目前震荡下行走势。

  大宗商品方面,上周五由于地缘政治爆发的因素,导致沥青价格大起大落,最终归于平静,也体现出了“战争并不是价格上涨的发动机”这一正确的理论。所以,沥青价格还是延续正常的技术面走势分析即可。

  技术面来看,沥青价格仍然有惯性回落的趋势,4小时BOLL依旧保持完整的下降通道,操作上以逢高空为主,鉴于今日是周一,短线可以轻仓搏反弹。

  宁贵沥青操作思路:

  等待价格反弹至4540-4550区间空单参与,第一目标看4500,第二目标看4470,止损4610以上;

  回落至4470附近多单参与,多单盈利目标看40个点以内,止损4430;

  宁贵银操作思路:

  5770附近空单参与,第一目标看5730附近,第二目标看5700,止损5800;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宗商品 联邦基金利率 贵金属市场 劳动力市场 沥青价格 大宗商品 今日股市 次新股 高送转 老百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