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anchinos
1862 1

期货职业操盘手的理伦基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6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8066 点
帖子
2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5-9
最后登录
2020-5-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各种不同入市策略的优劣分析

除了正确掌握的突破追市,一般追市的系统通常较低胜率,回档入市的系统较高胜率。

实践证明,最优策略是顺势回档入市和良好整理后的突破追市。次优策略是逆势回档入市(属于比较技巧的抄底摸顶)。较次的策略是顺势追市。最差的策略是逆势追市。

通常来讲,只要是沾上回档入市的方法,表现都能差强人意,它首先从短线的角度筛除高风险的入市机会。而着眼于追市的策略,更需要宏观上的高度正确。

一个好的交易
系统应该要做到同时兼顾回档入市和突破追市,结合两种不同的入市方式并避免其发生互相冲突。
但是需要测试的更多地是系统的参数,而不是策略。而参数,好的辅助指标,通常在电脑屏幕范围的k线数据就能够一目了然。

好的策略一定能够有一如既往的表现;好的辅助指标能够及时提醒使用者市场特性的改变。当然,反应的速度,很取决于操作者。所以我不主张依赖机械系统。

操作不是由单一方面就能够决定成功的。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出现纰漏。比如,包括离场环节。有时候,失败不是入场问题,是离场问题,但是操作者不一定意识到这一点,就把原来正确的方法也不敢相信了。当然,也有可能是原来的方法的确不够完善。

操作者的判断是不可缺少的,因为市场是变化着的,必须不断适应市场特性的变化。如果墨守成规,我倒是说确实没有稳定盈利的方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职业操盘手 操盘手 正确的方法 最优策略 差强人意 基础 期货 操盘

沙发
andyjiang82724 发表于 2009-6-24 16:49:4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就这么些呀,也太泛泛了吧
人生短暂,所以不能白活,更不能为了不白活而瞎折腾!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