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etian098
896 0

[公告] 杨墨柯——非农过后原油白银沥青空单被套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博士生

3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90 点
帖子
1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18
最后登录
2022-5-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杨墨柯——非农过后原油白银沥青空单被套怎么办?
为何黄金白银原油暴涨
  非农数据一出,白银首先是坐过山车式的暴涨,涨幅超过2%, ,原油沥青也是一波暴涨拉伸,并且非农数据一脚就踢翻了原油空头的小船,油价涨幅超过2%,另外原油沥青的突发性暴涨也主要是受到消息面的刺激意外拉伸,那原油沥青为什么会暴涨呢,又为何在暴涨之后暴跌回吐涨幅,本人总结原因如下:

  第一、非农数据不及预计,9月加息渺茫。首先原油沥青的一波上冲当然是受到非农数据的影响,20:30公布的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长15.1万人,低于预期18万人更是不及前值,由此可见美国8月经济情况欠佳,基本将美联储本月加息的可能性抹去,美元指数大幅下挫,原油沥青支撑上涨。

  第二、欧佩克产量在和俄罗斯讨论冻产前就已经达到纪录高位。欧佩克8月原油产量增加12万桶/日,至历史高位3369万桶/日,主要因海湾国家增加的产量抵消了尼日利亚和利比亚产量下滑的影响。夏云杰认为既然产量达到了高位,那么是不是就意味着冻产亟待确定,并且希望很大,这是众人所需,油价受此消息面影响进一步上冲二次上涨,冲击上方阻力44.50位置受阻小幅回落。

  第三、戏剧性的一幕在十点15左右上演,说来说去还是一个关于加息的讨论,消息称:美国7月工厂订单月率虽然此次数据表现不及预期,但各方面需求普遍出现增长,其中制造业商品新订单在连续两个月的下跌后首次反弹1.9%,创2015年10月以来最大增幅,帮助此次美国工厂订单月率录得9个月以来最大增幅,为此前陷入低迷的美国制造业带来了一次曙光。
今天原油的暴涨主要就是上面两个消息面的影响导致,油价最高触及到44.50位置基本上回吐了昨日的部分跌势,暴涨暴跌的行情使得人心惶惶
你是不是在做单的时候抱着一点侥幸心理,总对自己说行情跌一点就出,结果一直等到被深套才追悔莫及,若是有单被套可以找我 。
再说说套单吧,空单被套,确实很尴尬,而在这种行情之下会造成亏损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毕竟你对行情的把握远远不及我们,所以往往在套单之后就会手足无措,不会理性的判断趋势方向,以至于造成巨大的亏损。
  对于原油43.50-44.50这个范围内的空单被套的,夏云杰认为还有机会解决,基本都可以小损出来,不会造成更大的亏损,而43.50下方的就属于套的比较深了,看行情预计还会有一波反弹到45.50阻力位再冲低的过程,那么空单的话想对来说比较危险,本人建议及时止损出局反手操作,以免扛单造成更多不必要的亏损,也给自己造成了心理上的压力。   


  再说现货白银18.8-19.2这个范围的空单被套的本人还是有机会出来的,但若是是这个区间一下的那可就要小心了,其实公布非农数据时人有时候也反应不过来,更别说止损了,相信在这个时候让你把手中的单子损掉你估计不忍心,夏云杰告诉你看上方19.5阻力位如果不破,极有可能回落到18.6附近,在这附近如果你还舍不得你得单子就危险了,其实在这个市场你若狠不下心来,做出反应的话就会给你带来很多不必要的亏损,对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也是一种打击,所以该狠心的时候一定要狠心,不要等到穷途陌路之时才追悔莫及

   说句实话,越是新手,越不容易犯错,因为新手胆子小,人们通常对于自己不擅长的事情总是步步稳妥小心谨慎,而随着时间经历的增长,心理也会出现一些变化,当事人很难察觉,但这种心理上的变化至关重要。我想说的是,怎么样从最一开始就走正确的路,毕竟,如果方向错了,停下来也是一种进步。

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现货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我最痛恨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白银 空单被套 怎么办 黄金白银原油 原油沥青 尼日利亚 利比亚 俄罗斯 美联储 过山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