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zhengyr
3478 34

[创新发展] 请龚民先生深入研究“自由人联合体”可操作性问题——学与思(38) [推广有奖]

leijy 发表于 2016-9-14 11:31:1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龚民 发表于 2016-9-14 13:24:1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leijy 发表于 2016-9-14 11:31
共产主义什么时候不给言论自由?老雷反复告诉你啰,列宁、斯大林不是社会主义、共产主义, ...
小雷又不识时务了吗?谁经常发贴被言论审查怪版主呀。

使用道具

leijy 发表于 2016-9-14 13:52:3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民声123 发表于 2016-9-14 15:57:2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zhengyr 发表于 2016-9-12 17:07
谢谢关注。我希望就帖子所提出的问题发表是否可操作的见解,以利于深入讨论国企改革问题。
抱歉,指定的主题不存在或已被删除或正在被审核!(论坛的评语)
------------------------------------------------------------------------------------------
谁知道请告诉我,是什么原因内容一样标题不一样,有一篇被删除了,另一篇没有?一篇是《讲民主与讲斗争的哲学根据》(马克思主义的民主观与斗争观介绍),另一篇是《马克思主义介绍》(在《跨学科讨论区》发出)。《马克思主义介绍》这篇被删除,我想这篇被删除总是有原因的,但我不知道。

使用道具

民声123 发表于 2016-9-15 11:39:2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qi509 网民讲“历史的看,无产阶级在消灭资产阶级的过程中必然要有人进行领导。当这些号称无产阶级的'"领导”在战胜资本主义以后时候放弃领导权是封建起义与现代文明的标志。放弃,则进入现代文明。不放弃就是封建起义的重复”(qi509 发表于 昨天 20:29 )。  

不赞成突然放弃领导,但是这个领导的目的是逐步落实共产党的理论要求,从基层开始民主选举产生基层单位行政主要官员、管理者、公仆,以此实现共产党的社会理想人人平等和人民当家作主。

因为,办什么事总有一个过程,不可能象开电器开关那样方便快捷,尤其是社会组织形态的变化不可能是突然办到,需要社会共识思想认识先行,然后稳步和逐步推行,达到预想的目的,这就需要共产党的理论学习和宣传工作。

这里讲的根本上还是历史以来、或者说解放以来“听党话,跟党走”的继续。当然,盲从不等于是“听党话,跟党走”。老百姓与有识人士积极参加舆论监督,帮助官员把工作做好或做的更好这也是“听党话,跟党走”的一种方式。

如今是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展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共同发展的经济制度,落实依法治国,发展多种所有制经济的同时发展公有制经济的国有企业。国有企业、公办学校、医院实现民主管理现在还是良好的祝愿美好的愿望。

离开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共同发展,离开发展多种所有制经济的同时发展公有制经济的国有企业,国有企业、公办学校、医院不实行民主管理,属于没有意义的争论,就象古代春秋天时期的战争一样没有意义,“春秋无义战”。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