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美亚汇投1
664 0

[行情资讯]   美亚汇投:9.13股市、大宗商品晚间速递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98 点
帖子
191
精华
0
在线时间
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24
最后登录
2017-10-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亚汇投:9.13股市、大宗商品晚间速递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深度收评】

  从今天的行情来看,大盘股有点气馁了,今天消费题材股和中小板股票有点崛起,不过整体上来看,市场的资金流动性并不是特别的大,所以预计后市的主要节奏依旧不会变,可能还会是政策倾向比较大,资金面依旧会集中在那些绩优股和价值股上面。

  从盘面上看,石墨烯、杭州亚运会、高送转、苹果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石墨烯概念更是大涨5%,成为近期少有的强势板块;医药商业、宽带中国、券商、量子通信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08亿。

  今天的走势符合昨天的判断,大盘将会展开2-3个交易日的反抽,期间个股将会反弹。今天虽然大盘没有上涨,但市场情绪比较高涨,涨停个股大幅提升。除去一字板次新股,今天涨停家数达到30只。

  石墨烯板块成为今天最热板块,概念股掀起涨停潮。其次是大股东易主+溢价接盘。四川双马继续涨停,其他个股表现突出。而杭钢股份带动的杭州建材股。杭钢连续封板,杭萧钢构紧随其后喝汤。

  针对于明天,依然维持昨天的预判,现在持股的继续看反抽,反抽无力了就逐步的撤退,等待最后一跌之后,逐步小阳企稳。而如果有非常优质的机会,则轻仓参与即可,此点位切勿重仓,控制风险为上。

  走势上跟7月27号非常相似,之后几日的弱反抽之后,继续下探寻底。之后连续小阳企稳,之后开启真正的反弹。

  【掘金大宗】

  凌晨美联储官员布雷纳德讲话发表之后,市场出现强烈的波动。美元指数先是下坡95关口跌至94.935附近。但几分钟后逆转了走势,收复了大部分跌幅。贵金属市场则在最后收盘时刻反转了前期的跌势。黄金在1319附近企稳值周了连日的下行势头。现货白银也在5830附近止步,后期有看多迹象。

  美联储9月是否加息?市场讨论正热烈的时候,今日凌晨美联储理又有一位官员发表了讲话,她就是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此次讲话是美联储临时安排的,并且是9月会议之前最后一位讲话的联储官员,随后美联储将进入9月20-21日政策会议前的缄默期。因此布雷纳德的讲话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

  对于,美联储的官方态度,我个人本来就不是特别的感冒,因为它善变的态度和自身的暧昧的心态,就像去年,美联储承诺加息,一直折腾到年底才进行最后的加息,而且经过了将近1年的时间,我们也没有看到美国通胀有明显的改善,所以不要奢望在年底之前美联储有任何货币政策收紧的实际动作,所以,近期鹰派气息浓厚的背景下,美联储安排一个鸽派官员来压一压,是很正常的。

  针对于沥青,近期沥青行情有些不稳定,主要原因是市场的供求关系受到了自然气候的影响导致了近期沥青价格波动幅度较大,大趋势虽然不变,但是波动空间明显增加了,这样子对我们顺势的大操作风格来说,不太有利,所以最近我也并没有就着沥青的趋势说太多东西,还是结合短周期判断超跌超卖或许是个不错的操作思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宗商品 货币政策收紧 贵金属市场 布雷纳德 沥青价格 大宗商品 亚运会 绩优股 中小板 题材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