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呵呵了个哒
551 0

[考研公共课] 考研数学冲刺期如何复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5粉丝

学术权威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2 个
通用积分
76.6137
学术水平
22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3 点
经验
69761 点
帖子
25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11
最后登录
2020-12-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来源:智阅网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马上就要来临了,在全部四大科考研科目中,考研数学可以说是最让广大考生感到头疼和惊恐的科目了,因为不管是从老师口中、还是学长学姐的经验中我们都可以得知,每年都有无数考生总成绩被考研数学拉了后腿。那么在最后三个月的冲刺期,考研数学究竟该如何复习?

    一、心态要摆正,避免侥幸心理。考研数学是对广大考生数学能力的一个综合考察,你的能力有多大,你就能拿多少分,这个科目是不能投机取巧的。所以在复习中最好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掌握好每个部分的知识,基础牢固的情况下才能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二、学会理解和记忆。对于考研数学这种科目来说,理解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数学题目千变万化,解题方法也往往有很多种,而公式定理却至于固定的那么几个,这就意味着我们如果不把数学学透学精,很难灵活解题。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部非常好的真题试卷,《考研数学15年真题解析与方法指导》,非常适合考生在考前冲刺的时候拿来用,可以帮助大家理清思路,查漏补缺。

    最后预祝考生们顺利拿下考研数学!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数学冲刺 如何复习 考研数学 一步一个脚印 研究生考试 研究生考试 考研数学 硕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