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永不言败ni
655 0

[英语] 考研英语长难句备考有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教授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008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788 点
帖子
70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17-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来源:智阅网

    在考研的各科目中,有很多部分是需要长期下功夫才能看到效果的,例如英语里的长难句。大家对付长难句不能急,要用足够的耐心和努力去攻克它,推荐大家看看《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备考效果会更好哒!

【经典例句】

He finds that lawyers working with serial plaintiffs will file a bundle of“drive-by”lawsuits at once, slamming businesses with vaguely-worded grievances that leave many companies wondering what they have done wrong.

【词汇突破】

    plaintiff 原告

  Bundle 一系列

  drive-by 同谋作案;一个俚语来自电影:侠盗猎车手

  grievance 愤怒

  vaguely-worded 含糊的措辞

  file 提交,发起

  businesses 企业,公司

  slam 指责

【参考译文】

    他发现律师与连环原告一起合作,一次性提出一系列捆绑案件,用含糊的措辞来指责被告企业,令他们疑惑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不用翻译愤怒和不满是为了避免语义上的重复。)

    备考长难句首先要知道,它无非是单词和句法的结合,所以着重要从这两个方面分头击破,这本书在安排上非常科学,针对每个经典例句都有词汇突破、句法结构分析、难点揭秘和译文四大部分,帮助考生全方位提高对长难句的了解和把握。希望大家好好利用这本书,轻松提高长难句!最后预祝考生们顺利拿下考研英语长难句!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技巧 lawyers businesses companies 考研英语 考研英语 长难句 Businesses Plaintiff Compan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