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刘樊鑫
633 0

[经济分析入门] 刘樊鑫:9月21日南商沥青,现货黄金,现货原油午盘解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讲师

8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18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130 点
帖子
26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1
最后登录
2017-2-6

刘樊鑫 发表于 2016-9-21 12:39:0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刘樊鑫:9月21日南商沥青,现货黄金,现货原油午盘解析


  数据解读:


  美联储议息会议已经召开,市场广泛预计美联储将不会加息。CME联邦观察显示,现在加息的几率是12%,上周是24%。投资者将会仔细聆听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周三会议结束时的讲话,讲话会有对央行今年加息的暗示。最近出台的一系列数据和美联储官员之间有分歧的言论,使市场投资者对美联储下次加息的时点揣测不已。


  由于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在即,黄金又开启摇摆模式,分析师称加息预期摇摆不定,黄金走势也随之变化;加息推迟,黄金上涨;加息迫近,黄金下跌。目前现货黄金在1313至1319美元盎司之间盘整,脱离此区间将会指出一个方向。因此,美联储美联储利率决定对黄金的走势至关重要。


  与此同时,周三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经常给市场制造“惊吓”的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不知此次将会祭出何等大招,不过市场预计出台负利率,放弃量化宽松的可能性比较大。若日本央行推行负利率,黄金无疑会获得较好的支撑,但美元也会因此而走强,这对黄金也会形成掣肘。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图上看,现货黄金昨日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布林带开口再次收窄,K线在布林带中轨一线下方运行,MA5日均线向上方勾头,附图MACD绿柱小幅缩量,RSI指标下行之后走平,日线偏震荡。从4小时图上看,金价呈现区间窄幅震荡走势,布林带开口收窄,K线在布林带中轨一线运行,短周期均线高度粘合,附图MACD绿柱动能小幅缩量,RSI指标上行之后走平,4小时偏震荡。从1小时图上看,金价呈现区间窄幅震荡走势,布林带开口收窄,K线在布林带中轨一线上方运行,MA5上穿MA10日均线,附图MACD红柱动能小幅放量,RSI指标走平,1小时偏震荡。综合来看,刘樊鑫预计黄金价格在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前将窄幅震荡


  操作建议:


  1#日内操作上建议在1306——1325这个区间内高抛低吸。


  2#亚欧盘先关注1318-1311区间整理。突破之后再顺势跟进。

  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探底回升而后回落,并没有走出单边格局,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向下缩口,K线击穿布林中轨运行至中轨上方,下方支撑短期关注42.5一线支撑,短周期均线MA5、10交金叉运行,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交金叉运行,指标强势。目前从原油4小时图看,大阳直接击穿中轨与短周期均线粘合的压力位,当前布林带三轨呈缩口状,MACD指标金叉放量。K线走出一个启明星形态,且已经成功突破MA5/MA10及布林中轨的压制,但是上方高点尚未有效突破。操作上以多空临界点44.40以上看多。综合来看,原油日内预计继续震荡上行,操作策略回调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1、空单:反弹45.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45.4,目标44.5;


  2、多单:回撤44.3美元附近做多,止损44,目标45;

  刘樊鑫寄语: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你会发现,过于在意行情的波动,反而会适得其反,市场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上涨的时候担心会下跌,下跌的时候操心会上涨,观望的时候怕错过,入场了又想保本,扛着爱的大旗,却没干一件为爱坚持的事,从来不觉得市场可怕,可怕的是人心的涣散,是自我的否定!


  本文由刘樊鑫原创所写,转载请标明来源


  2016年9月21午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黄金 现货原油 MACD指标 MACD 日本央行 操作建议 黄金下跌 美联储 现货黄金 投资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