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永不言败ni
594 0

[英语] 考研英语长难句备考冲刺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教授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008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788 点
帖子
70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17-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来源:智阅网

    考研英语科目相对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来说,难度又上升了一个档次,主要体现在长难句上。在阅读理解题型中大幅增加的不仅是篇幅,还有长难句的数量,这成为不少考生的心头大事。然而,现在意识到这一点并不晚,仍有三个多月的时间可以用来补救长难句。

    给大家一个建议:在剩下的备考时间里,每天精读5句长难句,而这5句话从哪里找呢?推荐大家《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这就是一本专门讲解长难句的书。

    这本书是专门研究过最新考研英语大纲而编撰的,针对考研英语长难句的各种句型、语法、常用词等进行详解,非常适合考生在备考时对长难句进行加强和巩固。所以考生只需要认真看完这本书,做完里面的题,跟着何凯文老师的解析认真学习和分析,就一定能让自己的长难句再上一个层次!

    考研的最后冲刺阶段,虽然时间不多,但是也不要焦虑,记住阅读在考研英语中所占的比重很大,在最后的时间里多读长难句,对做考研英语阅读有很大帮助。最后预祝考生们顺利拿下考研英语!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语四六级 考研英语 英语阅读 技巧 大学 考研英语 长难句 考研英语阅读 大学英语四 英语四六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