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一刁
544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9.21 现货沥青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金一刁 发表于 2016-9-21 15:39:0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称,伊朗将尽力促使共识的达成。对伊朗领导人方面的保证感到满意。伊朗将与OPEC与非OPEC国家携手。OPEC对原油产业投资的下降感到担忧。OPEC的各国部长都在为“构建共识”努力工作。阿尔及尔会议非常重要。原油在能源市场上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OPEC需保持警惕,监测市场动向。需要尽快加速油市恢复再平衡进程。金一刁指出OPEC成员国与非OPEC国家共同解决原油库存问题至关重要。所有的产油国都要参与关于稳定油市的讨论。预计今年全球原油探勘与生产预算将下跌22%。解决原油库存问题以促进恢复油市平衡将是阿尔及尔会议的主题。



  俄罗斯石油官员周二下午向国际文传电讯社透露,俄罗斯赞同与OPEC达成为期一年的稳定油市协议。这一消息使得市场对下周OPEC石油会议预期得到一定程度逆转,这无疑暗示OPEC和俄罗斯最终通过控制石油产出来维稳油市可能性有所提升。而仍有市场分析人士对此持怀疑态度。ClipperData的大宗商品研究主管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称,如果说市场是由于俄罗斯官员发表的言论而出现上涨的,那就进一步确认了当前的环境有多么荒谬。毕竟,俄罗斯能源部刚刚宣布称,9月该国的原油产量触及了前苏联解体以来的新高,达到了1100万桶/日以上。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沥青早间开盘的高开上行冲高后,也是表现回落行情走势,目前价格依然是在亚盘时间的4344高点之下缓慢运行,小时线级别连续的都是收线处在4310一线盘整走势,目前来说沥青也是在张口的布林带上轨一线慢性盘整,目前来说MA5和MA10均线暂且都是表现金叉的排列形态,但是MA5均线在小时线级别的横盘整理中暂且处于横向走势,MACD附图指标也是金叉的走势表现,红色能量柱缓慢放量;因此小时线级别来说价格还是处于偏多头的运行势头,关注早间空缺回补情况。



  日线,现货沥青昨日也是最低点刚好触及4150一线后,有效反弹,最终也是收于带下引线的小阳柱;而昨日金一刁的文章建议中也说明沥青下方空单的目标点位给出4150,那昨晚的走势也是如笔者分析一样符合;今日来说,API的利多对于早间的沥青还是影响较为明显,价格走势也是毫无保留的直接反应消息面的形态利多,目前许爱芳MA5均线已经表现微弱勾头上扬形态,而价格也是直接上行抵触MA10后有进一步向4350冲击的欲望。MACD附图指标中快慢线也更是表现勾头上扬的形态表现,因此日内来说还是以消息面走势为主要操作思路,晚间依然是重点关注22.30的EIA数据行情指引。




现货沥青日内操作建议:



1、下方4260、4230,多单操作,上看4300、4350;破位继续上看,止损位系统默认。


2、上方空单,金一刁暂不建议,届时根据盘面走势实盘指导。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沥青 lipper RData Smith 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