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张笙立
574 0

[经济分析入门] 张笙立:9.22日EIA数据不出所料,现货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480 点
帖子
9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15
最后登录
2017-3-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张笙立--做单手法】
  
  震荡:宁可不做,不可做错
  
  单边:宁可做错,不可不做
  
  顺势操作,严格提醒止损,准确把握进场点位,让每个客户放心进场,准确把握出场点位,让每个客户都能赢取最大收益。
  
  我是张笙立----我为每个客户寻找生活中的幸福感。
  

  【消息面解析】
  
  周三(9月21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16日当周,美国EIA原油库存在继意外锐减之后,再次意外大减620万桶,预期增加336.11万桶,前值减少55.90万桶,与此同时,EIA汽油库存意外大减320.4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52.6万桶,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9万桶/日。油价在EIA库存数据公布后短线跳涨。
  
  本周EIA原油库存下滑620万桶,但不及凌晨API意外下滑的700多万桶,同时原油产量有所上升;
  
  市场怀疑这可能是受到汽车燃料油承运商ColonialPipeline管道泄漏的影响;
  
  库存的下滑一定程度上利好油价,但与此同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长,精炼油连续6周增长,美国原油产量连续两周增加,或许对市场的影响有所不同。
  
  【现货原油】
  

  EIA数据公布大幅利多,油价迅速拉升后回落一波,现延续涨势,目前多头较强势,4小时图上下方预计会形成头肩底,关注第一支撑以及上方阻力位置,如果回撤第一支撑位置不破同时上涨突破上方关键阻力位置,后势整体上涨的概率极大,此位置也是关键的45美元,能不能站稳45美元上方,就看今天EIA给不给力了!!!!目前油价正在奋力向上挣扎,重点关注今日收线,如果站稳45美元,那么油市的春天便触手可及,今天的行情不算大,各自小赚,即使有做单亏损的估计也亏得不多,不管是赚到钱的还是没赚到的,都要向着钱看,后面还有大把的赚钱机会,何必急在这一时呢,后半夜行情的话预计走一个震荡,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决定以及耶伦讲话要闻
  
  【现货黄金】
  
  在做交易策略之前我们首先考虑到美联储会议公布利率决议和耶伦讲话可能出现的情况:
  
  1.加息:在市场长时间关注之下,如果美联储加息,黄金短线暴跌,然后耶伦讲话说美国经济好加息适合,黄金再跌!市场情绪严重,黄金短期暴跌40美金以上都是有可能的。
  
  2.不加息,提示12月份加息:不加息公布黄金短线直接拉升,然后提示12月份加息,黄金会受到加息预期的影响,拉升再暴跌,就像去年的十月份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一样,会议纪要公布12月份加息,黄金就开始下跌,今晚类似的情况也可能会发生。
  
  3.不加息也不提示,不加息而后耶伦讲话又提示风险,两者共振,黄金将一路高歌,破1352目标看向1400.
  
  黄金思路:黄金白盘拉升之后预计将震荡波动至美联储决议公布,白盘拉升之后晚间能否继续拉高亦或是大幅下跌,全部去决于美联储是否加息以及市场对美联储本次利率决议公布结果的解读,加息概率不大,但白盘拉升之后是否会走买预期卖事实的情况,若真如此,晚间必跌。黄金方面估计要把悬念留到凌晨了,加息所有人者不知道加,可唯一担心的就是金价探底回升,将追多的一车拉再起涨,所以,带好止损博数据别赌气。
  
  【现货白银】
  
  白银思路:白银行情日内维持震荡。日本央行在午间公布利率政策维持不变,随后日元兑美元上涨,银价获得支撑,午后行情大涨,并迅速拉开与前期的价格,上涨近70个点,顺利向上试探矩形上沿阻力。银价多头势力逐步壮大,美盘盘开盘初,白银TD出现跳涨行情,涨势强劲,顺利攻下4200,最高触及4247一线。指标上MACD粘合呈出现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放量。KDJ指标三线向上发散。小时线上均线呈现多头排列,综合分析来看,白银市场的行情上涨为主,美盘剑指4247元,今日银价展示强劲,目标看向4300上方。
  
  (以上分析由中瀚研究所张笙立创作出,只为投资者做出参考,由此产生的风险,自行承担,如有不同观点,欢迎指出;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投资有风险,风险控制需放在第一位!)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size=13.3333px]  现货原油,世界上不可再生能源。没有庄家,市场规范,自律性强,法规健全。它就像是世界经济的温度计,精准而客观。现货原油的优越制度和高收益,是其他任何投资理财的项目所不能比拟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黄金白银 现货黄金 走势分析 黄金白银 黄金白 现货黄金 白银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