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583 0

[三人行(空间)] 金一刁:9.22 利率依然不变 加息再次扑朔迷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联储(FED)周三维持利率不变,但强烈暗示年底前仍可能收紧货币政策,因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更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会议上主张加息的票委猛增到了三位,使得持异议的投票委员人数创下2014年12月以来最多。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表示,如不出现重大新风险,保持在目前的轨道之上,预计今年将加息一次。耶伦指出,多数人认为近期加息理由增强,联储基本同意加息是合适的,多数FOMC委员确实预计今年将加息一次。



  美联储周三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后,多数市场人士预计美联储将在年底前加息一次,最有可能会于12月加息。事实上,在美联储会议前,华尔街23家初级市场交易商中,只有法国巴黎银行和巴克莱预计美联储周三会升息。现货分析师金一刁表示,美联储(FED)维持利率不变后,料在12月13-14日的会议上升息,而且目前我们认为升息的可能大于不升息。


技术面,现货黄金昨日迎来半个月最大涨幅,价格从最低点上行,涨幅达到20点,因此日线级别来说完美收于实体大阳线,而日线级别的布林带中轨也被直接冲破上行,得益于今日凌晨美联储议息会议的不加息,更是给黄金的多头填助一把明火;日内来说黄金明显收于布林带中轨之上,MACD指标也属于金叉上扬走势形态,因此今日思路低多为主,关注下方1330即可。



周四(9月22日)亚洲时段,日本市场因秋分节休市,不过投资者还会对隔夜的美联储决议内容作出更多的解读,美联储决议还会继续影响早间市场走势的方向。另外,投资者还要关注中国市场的变动。



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投资者关注欧洲央行公布的经济公报,另外欧洲央行还会公布第二次LTRO的结果。英国方面,投资者首先关注英国金融政策委员会的声明,然后重点关注英国CBI工业订单数据。纽约时段,市场又迎来一系列重磅美国数据,其中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咨商会领先指标和成屋签约销售。另外,投资者还要关注美股和油价的走势从而判断市场情绪的走向。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9月22日 周四


(日本因秋分节休市一日)

18:00 英国9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20:30 美国至9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1:00 美国7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

22:00 美国8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美国8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22:30 美国至9月1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扑朔迷离 Yellen MACD指标 法国巴黎银行 初请失业金 就业市场 美联储 货币政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