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永不言败ni
622 0

[英语] 2017考研英语作文写法分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教授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008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788 点
帖子
70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17-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篇好的文章,首先必须要结构完整,再去看遣词造句。一般来说,英语大作文都采用三段式写作法,下面就来具体带大家来看看,一篇结构完整的作文是如何炼成的。

  一、三段成文,段段紧扣主旨

  考研英语大作文一般为图画作文,可安排为三段式结构,每个段落都为图中所表达的中心主旨服务。

  1.第一段:考生应根据所给的漫画的文字叙述内容,提炼漫画的主题。漫画的主题来源于漫画中展现的内容及解释漫画的文字叙述。根据要求拟定文章提纲,确定文章结构以及思想。第一段的主要内容为图画描述以及全篇文章的中心主旨句。

  2.第二段:分两至三个分论点,文中可以附加例子来对中心论点进行论证和照应。

  3.第三段:总结作者独特观点,在此深化印章中心论点,并提出建议、建议的原因以及解决措施。

  二、段首点睛,写好中心主旨句

  各个段首是做文章最重要的句子,一方面句首一般为段落的中心主旨句,在对图画进行整体和细节的描述之后,对整个段落进行总结,提炼出中心主旨句。另一方面,段首是阅卷老师首先看到的句子,阅卷老师的“第一眼”直接决定了考生的作文成绩。闪光的段首句可以画龙点睛,从而提高整体的作文分数。

  三、尾句升华,完美展现功底

  结尾句与段首句同样重要,有一个好的结尾总述段落,回扣全文的中心主旨,是一篇文章结构完成与否的重要前提。同样,段尾句也是阅卷老师落眼的“宝地”,漂亮的结尾是能让考生英语功底良好的展现出来。要写好段落结尾句,首先应该做到没有语病,其次是语言表述够新颖,最后,做到升华主旨,让文章完美收官。

同学们还可以通过何凯文老师的2017《考研英语历年真题全解析》,加深我们对于真题和作文出题规律和解题方法的掌握。想买这本书的同学,还可以去智阅网上看看,最近智阅网上,有很多购书优惠,买得越多,折扣越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英语 主题 文章 作文 如何 2017考研英语 2017考研 考研英语作文 考研英语 英语作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