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iangqingwei
585 0

[金融学] 蒋卿伟:9.26原油沥青多单解套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本科生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0 点
帖子
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20
最后登录
2016-11-9

jiangqingwei 发表于 2016-9-25 14:02: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卿伟赠言:几乎每一个交易日各国都有一系列的经济数据进行公布,这些数据反映的问题各不相同。初入金市的投资者面对众多的数据因素常常感到难以下手。实际上每一个时期市场都有一个关注的焦点,只有根据市场关注的焦点才能找到对市场最有影响的数据内容。比如市场关注的焦点在于央行降息的问题,那么市场的焦点在于反映通货膨胀水平的数据,如消费物价等,其他数据也就成为次要影响因素;再比如市场关注的焦点在于经济衰退的问题,那么市场的焦点在于反映经济前景的经济数据,如消费信心等。
  我们作为市场中的弱者,没有必要去分析数据好坏的可能,全球有很多的经济学家每天都在研究这类问题,已经足够为我们所用了。我们要作的是分析数据的结果可能对市场走势产生的影响,并以此结合数据结果对市场真实的影响来判断市场心态的变化。惟有抓住市场心态的变化而非经济数据的变化才能在市场的波动中无往而不利。
  -----卿伟消息面解析-----
  据外媒报道,沙特与伊朗在下周欧佩克非正式会议前会谈,沙特已建议如果伊朗同意今年将产出限制在360万桶/日水平,沙特将同意减少产量,但该建议尚未得到伊朗方面接受。消息一出油价大幅上涨,抹平日内跌幅。导致原油沥青迅速的暴涨,但随后爆出伊朗不会同意冻产,直至其产量达到475万/桶-500万桶/日。导致油价又单边的暴跌。本月进入全球市场的原油比上月多出日均逾80万桶,因为据各国相关部门发布的声明,俄罗斯产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而利比亚与尼日利亚也恢复了一度中断的生产。这意味着过剩供应将从国际能源署(IEA)估计的目前约40万桶/日的水平增长两倍。蒋卿伟威芯yzw8824预测,除非OPEC采取行动,否则油价可能难以守住每桶40美元。
  原油沥青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油价经过昨日冲高回落之后依旧收取一颗小阳星,连续四连阳的走势令油价在技术面上略显疲软,今日油价多次上探上方阻力位46.1美元关口均未成功,最后在技术面的影响下一路走低至45.44美元。忽如其来的冻产协议令油价大幅跳涨拉直最高点位46.55美元。目前油价盘整修复在46.2美元附近。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呈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K线受阻于布林带上轨47.6美元一线压制,MA5/MA10均线交金叉于44.7向上运行,布林带中轨依然于45.2美元位置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于0轴附近粘合交金叉持续运行,红色量能放量,指标呈弱性;从四小时线上看油价处于震荡修复状态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通道,布林带依旧呈开口运行,而中轨线45.3美元位置依然强力支撑,MA5/MA10均线相交趋势有待形成死叉运行,且下方受5、10日均线于46美元位置强力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金叉运行,红色量能缩量呈弱性;
  蒋卿伟综合来看技术面目前是多头占尽优势,由于消息面的刺激令技术面显得无可依据,油价再次进入多空状态下,难以捉摸。不过对于晚间的行情卿伟扣七三七零五九七二零更看好区间震荡。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46.5美元附近做空,默认止损,目标45.7美元附近;
  2.建议在45.5美元附近做多,默认止损,目标46.1美元附近;
  解套建议
  今天的行情,你有没有反省自己,你有没有严格按照波段理论的操作模式,严格止盈止损、不贪战、不恋战。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短线遵守快进快去的理念,中长线必须要合理的控制仓位风险,使利润最大化。
  最重要的3点: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止盈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文章作者:蒋卿伟(高级分析师)
  ------(本文由特约分析师蒋卿伟撰写,行情多变,谨慎操作!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原油沥青 多单解套 MACD指标 原油操作建议 经济学家 操作建议 央行降息 投资者 交易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