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602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9.27 黄金K线形态日线3阳十字星 如热枕上蚂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8月新屋销售录得近一年来最大降幅,逆转了7月飙升至九年高位的强劲势头,但分析师表示,尽管出现如此剧烈的震荡,新屋销售的总体趋势仍然向好。风险意愿疲弱重压在工业上运用更多的贵金属,周一现货铂金下跌1.3%,报每盎司1037.40美元。现货钯金回落1.2%,报每盎司691.47美元;现货白银下跌1.4%,最低报每盎司19.35美元。


上周金价上扬逾2%,为近两个月来最大周度涨幅,主要受助于美联储(FED)上周三会议结束后发表声明中,利率立场温和。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周一(9月26日)表示,即便美联储(FED)在上周会议上升息,他也不会有意见。但他预计未来的升息路径可能是美联储历史上最为缓慢的。


   眼下美国总统大选辩论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根据路透/艾普索斯(Reuters/Ipsos)周一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半数美国潜在选民将依赖选举辩论的表现,来帮助他们最终究竟把票投给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许多市场人士毫不掩饰对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偏爱。传统思维是作为前参议员以及国务卿,希拉里胜选更有利于股市,基于其政策更具连续性,股市可能会维持现状。而特朗普则会带来更多不确定性,将引发避险操作,至少在大选结果出炉之初会如此。


据政治的全国民调对可能投票的选民所作的最新调查显示,在一对一的较量中,这两位分别来自共和党和民主党的候选人支持率各为46%;而如果计入第三方候选人,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3%,克林顿的支持率为41%。根据有“预言帝”之称的统计学家Nate Silver数据网站“538”预测,假如大选今日举行,特朗普赢得大选的概率为51.1%,高于希拉里的48.9%。美国总统大选定于11月8日举行。


技术面,现货黄金昨日依旧是在高位盘整形态,整体来说是上下区间的震荡走势,昨日也是因此再次收于一根标准的阳柱十字星,上方高点也搞好是触及前期压力位后转而下行;技术面来说连续3日的十字星让黄金盘整形态更加延长,仅从技术面来说盘整的周期越长,爆发单边的行情力度越大;因此黄金从走势来说,还是高空思路为主,加上MACD附图指标死叉放量,那么日内依然是将压力位定格于1340一线,于昨日分析略似。



周二(9月27日)亚洲时段,投资者早间要稍加留意日本央行会议纪要,预计纪要对市场行情影响较为有限。另外,早间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国总统大选电视辩论的消息。当然投资者也要密切关注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数据,预计该数据会对亚洲市场的走势带来一定的影响。



欧洲时段,经济数据方面,欧元区稍加留意8月货币供应数据,英国方面关注CBI零售销售差值。另外,时段内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和副行长的讲话。同时交易原油的投资者关注国际能源论坛上OPEC等国不定时的会晤。纽约时段,市场又迎来一系列美国数据的考验,在美国数据中,投资者主要关注大城市房价指数、Markit服务业PMI以及咨商会消费信心指数。另外,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不能忽视明日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9月27日 周二



16:00 国际能源论坛举行开幕式

18:00 英国9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21:00 美国7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1:45 美国9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2:00 美国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9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3:15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发表讲话

次日04:30 美国至9月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k线形态 十字星 消费者信心指数 Reuters Markit 十字星 黄金 蚂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