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浪子彦青
713 1

[休闲其它] 机器人投顾是什么_智能投顾_机器人投顾风险_机器人投顾排名 [推广有奖]

院士

3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3261 个
通用积分
127.5958
学术水平
74 点
热心指数
87 点
信用等级
63 点
经验
27325 点
帖子
17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4
最后登录
2021-2-1

浪子彦青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9-27 21:32:1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机器人投顾是什么_智能投顾_机器人投顾风险_机器人投顾排名

“智能投顾”也可被称作为机器人投顾、智能理财、自动化理财等。利用大数据分析、量化金融模型以及智能化算法,根据投资者的风险承受水平、预期收益目标以及投资风格偏好等要求,运用一系列智能算法,投资组合优化等理论模型,为用户提供投资参考,并监测市场动态,对资产配置进行自动再平衡,提高资产回报率,从而让投资者实现“零基础、零成本、专家级”动态资产投资配置。

当下,人工智能在无人驾驶汽车、自然语言处理等的复杂任务中得到了实际应用;与此同时,人工智能也进入到了金融行业中。

  机器人投顾排名。近年来,华尔街的“机器人投顾”热潮加速了人工智能与资管行业的融合,为金融市场带来更加智能化的产品服务。

  这股热潮最初来自于美国的金融科技公司如Wealthfront等,它们提供的机器人投顾服务能够根据个人投资者的风险承受水平、收益目标以及风格偏好等要求,运用一系列智能算法及投资组合优化等理论模型,为用户提供最终的投资参考。

  机器人投顾风险由于具备了低成本、自动化、个性化的特征,面世后迅速获得了投资者的认可,也吸引了嘉信理财、高盛等传统金融机构加入。

  AlphaGo 人机大战后,3月31日,韩国金融委员会(FSC)表示,今年将大力扶持以大数据为基础的在线投资咨询业务,力推机器人投顾为新一代国民资产管理工具,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将对相关业务监管采取放松,支持机器人投顾业务等金融创新业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机器人 投资组合优化 Wealth front 大数据分析 机器人投顾 智能投顾 机器人投顾风险 机器人投顾排名

机器人投顾关键在与如何控制管理人员的贪婪问题,别出现老鼠仓。能解决这些问题就大有前景。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