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刘樊鑫
507 0

[经济分析入门] 刘樊鑫:9月28日南商沥青,现货黄金午盘解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讲师

8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18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130 点
帖子
26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1
最后登录
2017-2-6

刘樊鑫 发表于 2016-9-28 11:56:2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刘樊鑫:9月28日南商沥青,现货黄金午盘解析


  OPEC冻产或再将延期


  OPEC冻产协议,刘樊鑫并不看好,因各产油国迄今为止仍未拿出具体的行动,且已有向后推迟的迹象,据刘樊鑫调查显示,已有代表表示本次OPEC会议难达成冻产,11月份维也纳会议将举行正式会议。


  一:俄罗斯五大油企表示,2017年原油产量将持续增加,这与此前曾报道的“沙俄联手”提振冻产相违背,且俄罗斯改口称,只有OPEC组织内部达成冻产及意见一致,俄罗斯才愿意支持冻产。


  二:伊朗态度仍未表面,之前的愿意参加会议,后有条件的支持冻产,再者增加原油产量,从这一系列变化可看出,伊朗的态度也很是敷衍。


  而从始至终,支持OPEC冻产的都是经济受损较为严重的,话语权较小的产油国。对原油价格走势其实影响并不大。


  刘樊鑫总结,OPEC会议将进入结尾阶段,如不出意外恐再如4月般,把冻产协议问题推迟11月份,因此既能保证原油价格不会直线下跌,但也不会毫无影响。可谓是玩的好一手好戏。


  原油技术面分析


  早间原油高开,刘樊鑫建议大家手上有多单的可以乘此机会小损出局,冻产会议可能无疾而终,油价仍受供大于求而承压,空头趋势明显,晚间10:30将公布EIA数据,欧佩克晚间也会讨论原油产量问题。四小时线上,四小时K线失守布林带中轨位置下行,布林带开始走平,MA60均线在K线下方给油价提供支撑,附图MACD在0轴上方小幅下滑,指标中性偏弱,KDJ随机指标纷纷保持下滑态势,综合指标分析,油价还有下滑空间,但不会大幅下跌,MACD指标并未释放出强力的空头信号,下方关注MA60均线附近;综合来看,操作上刘樊鑫建议高空为主,但在消息面面前,一切技术分析都是假大空,今晚数据将对油价影响巨大,刘樊鑫提醒各位投资者谨防“诱多”

  原油操作建议:


  1、45.2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看44.5美元;


  2、44.0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看44.6美元.


  EIA备战计划


  EIA一直是原油市场的焦点,每个人背后都是一部泪水史,不同的是,有些人使劲往外撒,有些人拼命往肚里咽,永远不要把自己神话了,其实,你照顾不了所有人的感受,只会让自己不好受,有人等待是为了在EIA晚上一单定江山,有人却失了“江山”,这是人性的挑战,这更是智慧的博弈,充满了刺激,而你,需要做的,仅仅只是上好刺刀,调整好心态,收割别人的金钱!过山车式的波动,却总是没有淡定的心,掌握专业的技术,保持良好的心态,在专业的老师带领下养成良好的做单习惯,转亏为盈不是梦。下面刘樊鑫老师对EIA的四种情况进行分析布局:


  1、EIA数据小幅利多!


  行情走势:一般行情会走出先跌后涨再下跌的行情!涨幅不会太大,一般在3-5点。以高空操作为主!一般在EIA行情里,都会走出固定的10个点以上行情,当然,这个只是经验之谈,实际作战还需按照实际情况来进行操作!作此数据以波段操作为主,在不破箱体区间情况下,一切都已高抛低吸为主!


  2、EIA数据大幅利多!


  行情走势:数据出来瞬间行情跳空高开,基本不会给到数据前点位,直接在1-2分钟后向上强势拉涨,一般会破1-2个阻力,在第二阻力位进行震荡,诱空进场,随后后小幅突破,将市场做空情绪全部打破,将市场空单全部扫损后,会震荡2个小时左右,再进行技术性修复指标,回调力度也是非常大的,一般夜盘大幅拉跌情况居多!做此数据一定要大胆轻仓追单,切莫被数据打败!


  3、EIA数据小幅利空!


  行情走势:一般在行情出来瞬间会开始剧烈波动,多空力量开始争夺,反弹2-3个点后,开始空头放量。在破掉下方第一支撑后,进行小幅震荡,诱空进场,然后反弹至第一支撑附近震荡!做此数据切勿追空,以高位做空为主!


  4、EIA数据大幅利空!


  行情走势:数据出来瞬间直接开始向下破位,不给到空单进场点位,一般会向下走8-10个点,如是白盘为慢跌行情,一般大幅利空EIA都会走出15-18个点的波动!作此数据,空单大胆进场,持有要有底气!


  以上四点是刘樊鑫根据以往的经验精心总结出来的,近期的EIA都是根据这四种情况进行布局得,并且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具体该如何做单准备刘樊鑫建议还是以我实盘给出的为主,行情瞬息万变,头脑保持清晰,冷静面对行情的涨跌,及时采取措施应对,才能立足于这个市场。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上看,布林带缩口运行,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MA5和MA10开始拐头向上,其他短周期均线持平运行,附图MACD红色动能放量,双线平行运行于0轴上方,随机指标KDJ预交金叉位于50上方;从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位于布林带上轨,附图MACD双线位于0轴上方平行运行,绿色动能柱减小。刘樊鑫建议高估低渣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稳健型


  1、多单建议:1315附近多单进场,常规止损3.5点,目标看到1320


  2、空单建议:1350上方空单进场,常规止损3.5点,目标看到1340


  激进型


  1、多单建议:1320附近多单进场,常规止损3.5点,目标看到1325


  2、空单建议:1342附近空单进场,常规止损3.5点,目标看到1335


  刘樊鑫总结:作为投资者,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永远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这么做的人都被市场狠狠地教育了,学费就是你手里大把的资金,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自省才可能找到问题解决问题,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本文由刘樊鑫原创所写,转载请标明来源


  2016年9月28午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黄金 OPEC会议 原油操作建议 MACD指标 OPEC 俄罗斯 维也纳 现货黄金 话语权 伊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