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刘樊鑫
659 0

[经济分析入门] 刘樊鑫:风控走在前,利润跟在后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讲师

8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18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130 点
帖子
26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1
最后登录
2017-2-6

刘樊鑫 发表于 2016-9-28 14:05: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刘樊鑫:风控走在前,利润跟在后

  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说:刘樊鑫认为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刘樊鑫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投资路上找老师,不要只看他一时的建议。要看你的老师有没有一整套系统,包括:心态管理,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整套技术体系,他必须在看对的时候让你获利,看错了能保证你不大亏,而不是主观去盲目用重仓去博趋势。

  投资者产生亏损的更多原因在于以下五点:

  第一.缺乏知识,只是道听途说这个市场机会大,就不顾一切的贸然入市;

  第二.学而不精。就是刚进来就各种学习相关知识,实盘做单的时候没有一点思路,极力想找出对自己有利的迹象,对行情失去了客观的分析。

  第三.操作频繁。操作的次数越多,出现错误的几率越大,对于错误处理不当,随之而来的就是巨大的亏损。

  第四.不会资金管理。不带止损,明明方向趋势是反的还硬抗,重仓操作导致很快没了资本。

  第五.平和心态。当空仓的时候,总是有想下单的冲动,根本就不管当时的趋势有没有发生转变。

  高风险高收益,所以本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想长期稳健的在市场生存,就要把风险放在利润的前面,以上几个方面,只是大部分投资者的亏损原因,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亏损理由,都是因为心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高风险高收益 风险控制 不言而喻 处理不当 资金管理 巴菲特 投资之道 索罗斯 投资者 财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