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刘樊鑫
513 0

[经济分析入门] 刘樊鑫:现货原油周三EIA过后的解套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讲师

8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18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130 点
帖子
26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1
最后登录
2017-2-6

刘樊鑫 发表于 2016-9-29 11:55:2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刘樊鑫:现货原油周三EIA过后的解套篇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9月23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88.2万桶,预期值为增加299.5万桶,前值为减少620万桶,至此EIA库存已经连续四周录得下降。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快速走高扩大涨幅后开始下跌。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9月23日当周汽油库存录得增加202.7万桶,预期为增加17.8万桶,前值为减少320.4万桶;当周精炼油库存录得减少191.5万桶,预期为减少1.4万桶,前值为增加223.8万桶;当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录得减少63.1万桶,前值为增加52.6万桶。

  EIA报告显示,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188.2万桶至5.027亿桶,降幅1.9%。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5万桶至849.7万桶/日。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第25周维持在900万桶/日关口下方。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783.5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47.4万桶/日。美国EIA精炼油库存8周以来首次录得下滑。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2004.7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增加2.7%。

  EIA数据公布后,NYMEX最活跃11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北京时间9月28日22:30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17581手,总价值近7亿美元合约导致美油短线拉升。

  OPEC阿尔及利亚会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伊朗石油部通讯社此前称,伊朗正与其他OPEC国家协作达成供应管控协议,一度刺激原油涨幅扩大至逾2%。伊朗石油部长后来表示,仍预计阿尔及尔会议不能达成协议,但预计今天的会议将取得重大进展,令布油涨幅有所收窄。EIA公布后油价先涨后跌,

  周三晚间的行情很刺激,但是在刺激的同时有人梦碎黑色星期三,今晚的数据反常利多反跌,但是我们不难发现这次的数据依旧是小幅利多的,从今天的数据来看我上篇文章说的涟漪效应今天得以实现。今天利多反跌的从数据中我们看不出来多少,但是将每种库存都分开来看不难发现这次又是因为汽油库存录得4个月以来最大增幅油价出现暴跌。而美国内原油产量温和下降,但仍在850万桶附近徘徊,说明了美国国内的库存没有变动不能继续支撑油价上涨。今晚的EIA数据不少人都套单或者扫了,不过还好及时发现近了空单做了一个补救虽说今晚没赚什么钱但是也还好能保住本钱。今晚也是给那些套单的投资者一个教训不设止损,也给了扫损的投资一个学习的机会,当要及时发现数据中的一些端倪从而进行一个补救的方案。

  我想有不少人都在责怪自己的老师没有一个很好判断,但是这种情况也不是我们想看见的也不是我们想要的。行情出现背离这当时没办法当时就发现,只有在仔细看了数据才能发现其中的一些猫腻。在这里就是教大家一种技巧,那就是看数据的预期值和实际的公布值,这是最简单的一个对比方法。如果发现预期值和公布值相差不大那么就基本可以断定是小幅利多了,如果相差很大那就是大幅利多了。当然这并不是说每一次的都有用的只能说这样的概率在85%左右。这种方法是最简单的也是比较实用的还有一种就是比较复杂的了,这种方法就不说了。今晚做错了没关系,但是我们学会了一些技巧,我们可以用下一单的利润来弥补一下。行情涨涨跌跌不要去抱怨自己没有挣钱的命,这个市场上没有人能一直盈利,我们需要学习来进步自己的实力,通过这一次的失利还更好的布局下一步的计划,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相信都是暂时的,在以后我们做好每一单的计划将盈利最大化。

  今晚很多套单子的而且多空都有套单的,轻套的我建议就是你反弹一点后立马止损出局或者保本出局,这样我们就可以进行下一步的做单计划从而弥补损失。深套的我建议你在回调后进行一个合理的补仓,将均价拉起来这样可以快速的解套。至于那些已经锁仓的我建议你将你的单子截图给我,锁仓的话这是一个比较尴尬的事情,我们的点位都不一样我也不知道你是否锁了天地锁,只有你将单子给我我才能对你的单子进行一个合理的安排,而且锁单的话是一个大周期。切记不管是补仓还是对锁都要抓住点,解套如果解不好那么只会越套越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原油 EIA 我也不知道 阿尔及利亚 NYMEX 战略储备 国内原油 NYMEX 克拉 美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