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刘樊鑫
532 0

[经济分析入门] 刘樊鑫投资不复杂,就看你是怎么去对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讲师

8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18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130 点
帖子
26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1
最后登录
2017-2-6

刘樊鑫 发表于 2016-9-29 14:35:0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刘樊鑫投资不复杂,就看你是怎么去对待!

  投资并不是一件多么复杂的事,我们始终要铭记的就是做好自己。市场不会撒谎,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仔细记录、虚心向别人请教,毕竟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慢慢领悟。不管是新手还是有经验的投资者,选择这类投资最好要有老师指导,老师一定要专业、负责。同时要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操作,对你的资金负责,风险控制一定要放在第一位,始终要记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1、不重视资金管理

  他们没有节律,没有计划。许多投资者甚至在市场已经背离自己的情况下,仍是痴心死守,不去止损。在白银保证金交易中,我们用于交易的是小部分的保证金,如果数额太小,风险承受能力就会很低,一次突发的行情就可能使你暴仓。

  2、缺乏白银投资基础知识

  有些投资者听说这个白银市场赢利机会大,就贸然入市,从未认真系统地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也没有经过任何模拟训练,甚至连最起码的投资基础知识都不明白,就贸然的进入原油现货市场,参与投资,其资金帐户的迅速贬值将是必然的选择。还有的投资者一旦发现市场价格大幅波动,就不假思索大胆入市,常常因此被套牢,甚至爆仓。

  3、存在侥幸心理

  会持币观望,总觉得只要有单就有赢利的机会,所以当空仓的时候,总是有想下单的冲动,根本不管当时的交投是不是清淡。有些投资者恨不得,一旦入市,价格就向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运动,最好是大幅运动,实现一夜暴富的愿望。但是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大多数情况下,入市后,市价总是好像跟自己作对似的,偏偏朝着自己的相反方向运动。这正是考验投资者忍耐力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原来的操作计划行事,千万不要像得了芝麻丢了西瓜的猴子一样,赚了一点蝇头小利就急忙抛出,往往会得不偿失。

  4、止损策略

  或许我们已经知道了止损的必要性,但没有放到重要的程度来对待,经常是有时止有时不止,这样一来当损失在自己可接受的范围之内时就会存在侥幸,入场位置不合适,不利于挂止损,或者不挂止损。行情大涨大跌是爱追单,结果总是追个行情的末尾。下单前对于赢利空间没有准确的定位,有突发行情是措手不及等等,这种误区新手比较容易犯,最常见的是因为不止损发生了亏损所以也有了止损意识,遗憾的是缺乏技巧,导致乱止损。乱止损可能会逐步蚕食你资金有限的帐户,因为每一次止损成为现实就意味着你小亏了一次,这样一来你的帐户会越来越瘦。要知道止损的目的是控制风险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而不是自我伤害。

  5.平和的心态

  投资者也是凡人,有时候也会有贪婪,也会有恐惧。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在原油现货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因此,恐惧是投资者在市场中获取赢利的最大障碍之一。投资者要在原油现货市场中取得成功,必须要克服恐惧心理。市场风云莫测,投资者有时难免会心浮气噪。这种焦躁心理是原油现货投资的大忌,它会使投资者操盘技术大打折扣,还会导致投资者不能冷静思考而做出无法挽回的错误决策。心理急切焦躁的投资者不仅容易失败,也容易灰心。很多时候投资者就是在充满焦躁情绪的投资中一败涂地的。

  不要幻想你的每一次投资总是顺利获利,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是很常见。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经历磨练,怎么能成长,投资是一个持续不断的学习过程,这是投资的魅力之一。在千变万化的行情面前,我们看到的是自己的不足,我们需要的是如饥似渴的学习精神与探索,成功路上刘樊鑫与您同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止损的必要性 恐惧心理 基础知识 得不偿失 投资理论 白银投资 市场价格 基础知识 投资者 保证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