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徐辛益
592 0

[行情资讯] 徐辛益:10.2-10.3非农来袭国庆不休市,下周一原油沥青行情预测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655 点
帖子
18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2
最后登录
2017-11-12

徐辛益 发表于 2016-10-2 14:34:0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庆黄金周,举国同庆,今天是国庆长假的第二天,相比于第一天的火爆的人山人海,或许今天是个出行的好日子,在这里祝大家国庆快乐.曾记否,天时地利人和,在投资中想要赚钱也需要三样东西:一个好的平台,一个好的老师,一个好的心态;拥有这三样还愁在投资中赚不到钱吗。而你一直出现亏损是为什么,可能是因为你的老师判断不正确。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

  回顾本周的市场,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此前一直看跌的冻产协议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达成了,我承认当初我也没有看好冻产协议的达成,但是这不影响我带客户盈利甚至是翻仓的(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之前做的空单小幅获利60个点,后来冻产协议的达成,大赚200多个点,可谓是收获满满。我心意可以说预测只是我们对局势的推测,具体操作还要看实际趋势的变化,所以我之前一直强调:紧跟市场,顺势而为,

  油市本周回顾解析,后续行情辛益预测:

  本周原油走势跌跌宕宕,本周原油首先呈现四阳一阴。周一油价一改上周大阴的局面,在44.5附近强势反弹至46美元上方;可是在周二画风突变,油价蹭蹭蹭的往下走,甚至都跌破了周一的低点位置,可能很多朋友都以为原油多头仅仅就只是昙花一现罢了,周三行情大逆转。在EIA数据利多和OPEC减产协议的双重推动下,油价触底大反弹,暴涨三美元。

  周五(9月30日)市场伴随着最近八年来首次达成的OPEC限产协议,油价续涨逾1[[%]]交投于47.8美元/桶附近;但我个人认为OPEC减产协议的长期影响被夸大了,冻产协议虽然初步达成了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供应的缩减,但就需求面来说,目前的冻产能否有效平衡需求还很难说。举个很简单的例子:过去10年里中国跟印度的石油需求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其中中国就增长了50[[%]],然而随着今年来的全球经济的不稳定以及中国经济增长的持续放缓,对石油的需求也逐渐降低。同时中国内需的下降以及早前炼油厂的大量囤油积压,都将为后续需求带来不确定因素,油价也将重新面临挑战。此次冻产协议的有效性还要接受更多考验。

  原油沥青后续行情预测:

  本周四凌晨油价受冻产与EIA的双重刺激,飙升至48美元附近,数次突破新高,涨势不可阻挡。而OPEC限产协议的影响仍在继续发酵,油价连续第二日反弹。之前俄罗斯曾表态,只要OPEC内部达成共识,愿意与OPEC合作稳定油价,那么在此利好预期之下,很可能会进一步推高油价,但仍有拉盘诱多的风险,需谨慎对待!

  原油在周五达到了最高点48.3一线。徐辛益个人认为下周这一位置将显得尤为重要,若能直接上破,那么多单目标将可以直接看到48.8-50-51.6。若在此受阻,原油将再次回调,下方支撑关注周四低点位置,同时这也是MA5支撑位46.6一线。那么下周原油走势上方重点关注周五高点48.3压力,下方则重点关注周五原油起涨点47美元以及前低46.6美元即可

  你的空单被套怎么办?

  本次处于47.5美元以下的投资者已经被深度套牢,我直接说套的单子一时半会出不来,而且目前处于一个多头情绪的行情中,后续原油会涨甚至会涨到哪里?如果继续有利多消息面的刺激,近期破50美元不是不可能,所以坚决不能采取补空单拉高均价的思路解仓,如果有回调分批减仓才有可能解套。

  本周很多投资者对行情表示无奈,表示为什么自己的单子来回套,套完多单套空单,表示自己把握不好进出场点位、也不知道怎么设置止损止盈。下面本人给出解套方案

  1、把握进场点:要在整数位附近上方进场,距离看好的空间底部越近越好(做多时);分析上下方波动空间,寻找相对低位。须保证进场点要尽量远离未来可能的盘整区间,须保证技术上盈利空间大于亏损空间;先替进场位找到相配的止损位置再进场;盘整时,若有突破,即可顺其突破方向进场。

  2、把握平仓点:设置保盈位,整数位附近的下方(做多时);多指中长线操作时。达到预期目标附近即平仓出场;多指短线操作时;预期目标不可过高或过低,应在合理位置;达到目标附近加速冲击阻力位时,可以平仓出场;坚决不可盈转亏,最低保盈位也要在进场价上方1美元以上。

  3、把握止损点:止损点设置必须在下单时考虑好,进场位和止损位关系密切,止损空间不可大于盈利空间。我总是提醒止损要设置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设置止损后,必须严格遵守止损执行!宁可止损,也不被套。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我将与你一起,共度难关共创辉煌!

    文/徐辛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空单被套 原油沥青 怎么办 天时地利人和 OPEC 被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