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徐辛益
743 0

[行情资讯] 徐辛益10.8十一长假结束原油沥青白银后市怎么看行情解析心态解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655 点
帖子
18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2
最后登录
2017-1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导语:时间太瘦,指缝太宽,今晚意味着小长假的结束,目前不少的自驾游一族堵在了京港澳高速,堵堵堵、塞塞塞,甚是凄凉,但是我在这里提醒各位现在还在返家途中的投资朋友们,路途要注意安全,高速堵车是在给我们调整的时间,我们不要争分夺秒,安全到家。

  周五的晚上意义非凡,既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个晚上,又是每月一次的非.农盛典,对于投资的朋友来说感叹假期时间过得太快的同时也来过一把非农的刺激。十一黄金周即将结束,紧接着周末也成为了上班的日子却面临着休市,不如好好地调整一下,赚钱的好好地去投入工作,争取做得更好;亏损的不要着急,好好的总结下,要开始新的工作状态,工作不能落下了。而最近的行情一次次的证明银十不单单是噱头,它是实实在在的利润,把握的好一夜翻仓,当然你要是点子低或者操作不当一夜爆仓的朋友肯定也是比比皆是。我常说: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

  非农数据解读

  劳工部具体数局显示,美国9月失业率录得5%,失业人数为790万人,不及预期和8月的4.9%,重回今年4月分时候的5%水平。美国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5.6万人,不急预期的17.5万人与8月的16.7万人,连续第四个月下降。

  非农就业报告出炉后,美联储(Fed)2016年票委梅斯特在CNBC发表讲话表示,收入正在增长,非农就业报告符合个人预期,劳动力市场报告表现“稳健”;美国处在全面就业状态;美国经济极具弹性。梅斯特表示,不认为政策有损经济,美国经济增速将在今年下半年上扬。“债王”格罗斯则表示就业报告没有任何理由让美联储不加息,甚至认为美联储肯定将在12月加息;但11月也有可能。

  个人认为本次的非农就是一次无厘头,虽然这是数据是利多金银,但是数据之后呈现的却是一个跌的趋势。而本次的非农在我看来会对11月份的美联储加息增加了可能,因此后期的金银市场个人认为一片大好。

  非农过后原油沥青白银怎么看

  原油沥青方面:今日的原油一度探回50.1美元附近,但是多头仍然强硬的收回下探空间,最终站稳在50美元上方的位置,个人预计后市油价将会在50美元-55美元之间维持稳定,中长线的可以布局多单。回过头看原油价格收取七连阳,压力点在50.5、51,下方支撑49,不破位,上升的节奏就没有改变,后市个人建议还是低多的思路保持不变即可,提示各位投资的朋友,做单时请务必带好止损!后面关注原油钻井数据

  白银方面:随着美指(96.4826,-0.2020,-0.21%)的上涨和美联储的加息预期的提高,使银价一直遭到打压,银价再次回顾英国脱欧之前,随着本次非农带来的满意就业数据,炙热的加息希望继续高涨,目前上方阻力位18.3美元,下方支撑位16.7美元,个人建议非农后期操作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提示各位投资的朋友,做单时请务必带好止损

  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有几点至关重要:

  1、控制好欲望,不要乱听人讲故事,选择好正规平台与靠谱老师,好心态比一切都重要。

  2、趋势做单,只做对的行情和波段,如果没有7成把握,宁愿不做。

  3、合理控制仓位,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

    文/徐辛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十一长假 原油沥青 十一黄金周 劳动力市场 美联储加息 白银 后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