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徐辛益
656 0

[行情资讯] 徐辛益10.10你为什么会亏损?原油沥青白银今日怎么看操作建议多空单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655 点
帖子
18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2
最后登录
2017-11-12

徐辛益 发表于 2016-10-10 08:32:5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导语:多数投资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认为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也不要以为每个波段都必须进行交易。交易应该是自然且轻松的,不要强行交易,不要和市场或者你自己作对。完美的交易就像我们呼吸一样,你吸气和呼气,就像进场和出场,一定要冷静和放松。

  为什么你会亏损?赚钱的总不是你?

  从业好几年了,带的客户多了,自己也积累了很多关于为什么别人赚钱你亏损的原因,具体根据本人做单的原因来总结:

  原因一:方向反了就扛;扛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但是多数的情况下投资朋友喜欢相信直觉,当行情出现问题的时候,总会觉得行情会朝自己想得方向发展,可是却扛爆仓了,亏损的不行了;

  原因二:今天跟着这个老师做,结果错了;明天更着另外一个老师做,结果第一个老师对了,第二个老师又错了,没有圣人,能保证全部都对,相信带你的老师都希望带你,但是不可能对你保证一定对,所以,出现一单错的时候,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也不好受,如果你再去找别的老师久而久之会陷入恶性循环,不相信老师,也会给足迹造成更大的亏损;

  原因三:买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原因四:每次赚的时候都是小钱,亏的时候要命,典型的赚小赔大!

  周一原油沥青今日怎么看,行情心意解析建议

  原油消息面看美国石油钻井数量高于预期;同时OPEC的减产协议意与俄罗斯方面的相关协议在近期达成无望。使得本周的油市异常重要,能不能在50美元上方停留就看本周了。油价短期来看49美元是下方支撑,提醒各位需要关注此位置。目前盘面原油下滑至49.56位置,从前面的高点50.74位置,震荡下行至49.55。此位若能站稳,那么前期市场中51-51.6的阻力将再次被挑战,虽然持续的指价背离,但这都算不上抄顶的理由。日线上看,周五录得阴住,就说明了油价还是受前面疯狂产油影响,开始表现出油价上升的疲软。预计周一开始将有所反弹,操作上个人建议低多为主。

  策略一:在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51附近,

  策略二:在51一线尝试轻仓做空,止损0.2个点,目标50.5。

  解套思路:目前在49.5附近,等待周一开市可以轻仓进场多单,把高点的多单俊价拉下来,然后寻找合适的时机出掉!

  投资有风险,心意提示各位投资的朋友,做单时请务必带好止损!

  周一白银今日怎么看,行情解析建议

  周五非农数据小幅利多,中庸的数据造就数据出来后纠结的走势,大趋势看空注定周五晚的白银涨不上去,一直保持震荡走势来回,波幅十分有限。而后面美联储加息预期持续升温助白银再次下跌。目前行情来看技术面有触底反弹需求,下方支撑比较强劲,从17.70一线不断下行至17.00一线,随反弹至17.50一线。那么周一行情先看震荡,短期的反弹多头动能缺乏。而从macd指标上看,快慢线已经收口走平,绿色动能也缩减消失,因此随着空头力量减少,跌势进一步放缓,多头虽然强势,但下方支撑依旧有效,不过短期内不会反弹太多,毕竟跌幅加大,市场情绪偏空,只有反弹继续空,周一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

  我们如何来扭亏为盈?

  我发现很多的投资朋友很担心自己会亏损,犹豫不决,但是我想说犹豫不决的时候不要建仓自己都犹豫不决,看不清方向,还茫然的下手就是在赌运气。这样子做进去还不如不做,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在自己看不清方向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坐下来冷静的分析观望,而不是急忙忙的下手,生怕别人跟你抢钱一样。市场不缺机会,错过了这一波还有下一波,错过了下一波还有下下一波,永无止境。所以完全没必要为错过的行情惋惜。有的人手上没仓位就跟丢了魂一样的,总感觉少了什么。然后控制不住自己焦躁的内心,匆忙进场,结局往往是不理想的,永远跟不上市场的节奏。

  心态源于信心:

  一般自信的人心态都不会很差,做投资也一样的,没有信心就不能果敢的下单,不能下单,当然就错过赚钱的机会。

  文/徐辛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沥青 操作建议 怎么办 MACD指标 美联储加息 操作建议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