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小磊子
4375 5

[学科前沿] 扒一扒全球精英组织对世界的控制 原创 2016-10-12 [推广有奖]

  • 3关注
  • 17粉丝

院士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41192 个
通用积分
6.7962
学术水平
1092 点
热心指数
808 点
信用等级
821 点
经验
152522 点
帖子
456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4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16
最后登录
2021-3-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扒一扒全球精英组织对世界的控制
原创 2016-10-12

你相信吗?一小撮极端有钱的欧洲和美国家族的后裔,占据着世界上绝大部分的物质财富。这股势力集中在伦敦这个世界银行业务系统的中心。他们行使的控制权保留在原始家族里,并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而且非常有组织地在背后隐密操作着世界的发展走向。



这个团体被称作“The Global Elite”(全球精英组织)。他们的财富累积是复合性的,他们通过绝对的控制全球经济来决定历史的走向。他们致力于一个“宏伟的计划”,而且现在已经到达很后面的阶段了。

然而当人们第一次听到全球精英组织和他们的计划时,通常是不相信而且拒绝接受这一说法的,因为实在太令人震惊了,已经远超出常识。但是过去几年来大量的书籍、文章、论文,都在揭露这一件事,而这些都有大量的泄露资料来作为证据,并且在泄密的资料中所描述的事情都与近代历史事件吻合,仿佛就像是有人在幕后书写着世界历史的走向。

正逐渐成形的“新世界秩序”

金融资源的集中控制起于工业革命。18世纪时,罗斯柴尔德家族(Rothschild)迅速崛起,成为当时欧洲最大最有势力的金融集团,这得益于迈尔·阿姆谢尔·鲍尔(Mayer Amschel Bauer,后来改姓Rothschild)从英国国王威廉四世(William IV)那里窃取的大量资金。当时尔·阿姆谢尔把钱送到英国,向东印度公司购买了大量的黄金,作为威灵顿公爵建立功勋的资金,然后再通过“兄弟会”网络,操纵政府设计创造战争和革命,并借钱给冲突的双方——这后来变成银行精英的标准手法。所以罗斯柴尔德家族对今日世界的影响绝对没有被夸大,因为那是今日已将控制延伸至世界各地的巨大跨国公司和银行业务帝国的前驱,属于“兄弟会”的长线计划。


(左:迈尔·阿姆谢尔·鲍尔;右:英国国王威廉四世)

当迈尔·阿姆谢尔的儿子内森去世后,内森的长子莱诺接管了罗斯柴尔德集团,并继续向英国和美国政府发放庞大的贷款,包括提供英国打克里米亚战争的八千万美金。第二个内森继承了莱诺,在1885年进入英国上议院成为第一个拥有皇室头衔的罗斯柴尔德家族成员,即内森男爵(Baron Nathan,Lord Rothschild)。后来他成为英格兰银行的总裁,对当时全球金融系统有无限的支配权力,而这权力至今也没有消退,并且还扩张到新的帝国,如摩根和洛克菲勒,以致于到了20世纪最后的十年,全球金融系统的势力和控制,在许多“幌子”背后已完全掌控在全球精英组织的手里。所以迈尔·阿姆谢尔最著名的格言,也是罗斯柴尔德家族的标准手法就是:“Give me control of a nation’s currency and I care not who makes the laws(只要把一个国家的货币控制权给我,我不在乎是谁制定法律)。”

建立联邦储备系统

1910年,约翰·摩根(J.P. Morgan)邀请了其他七位金融家,到位于美国乔治亚州外海的私人狩猎俱乐部,哲基尔岛俱乐部(The Jekyll Island Club),进行极度机密的会面。接下来的六年,这个会面的消息都没有走漏,但是之后有部分的消息有被公开。如1920年1月18日的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揭露真相的文章,称1910年那批神秘的银行家会面是为了筹划建立联邦储备系统。


(约翰·摩根)

1921年7月25日参议员欧文(俄克拉何马州民主党籍参议员,是1913年12月通过的“联邦储备法案”的推手之一)在《纽约时报》发文说:“联邦储备局是世界上最巨大的金融势力。他们没有利用《联邦储备法案》给予的权力做该做的事,反而将权力委任给了银行。”1931年5月3日《纽约时报》又说:“哲基尔岛俱乐部成员代表了世界上六分之一的财富。”这俱乐部还不包括洛克菲勒集团(The Rockefeller Group)和欧洲的金融家们。


(洛克菲勒集团的创始人约翰·洛克菲勒)

大卫·洛克菲勒(David Rockefelle)曾说过:“我们只需一个适当的大灾难,然后所有国家都会接受新世界秩序。”

约翰·摩根(J.P. Morgan)跟俱乐部成员们起草了联邦储备系统的基本计划,包含五项目标:
1、遏止国内新兴银行正在成长的竞争力;
2、得到从发行货币的特权,以达到出借的目的;
3、控制所有银行的储备金;
4、整个集团无法避免的损失要由纳税人承担;
5、说服国会,联邦储备系统的目的是要保护大众。

正如安东尼·萨顿(Anthony Sutton)评论这个历史上最明目张胆的诈骗之一:“他们出色地达到目的了!联邦储备系统是一个对货币供应的合法私人垄断,只对少数人有利,却伪装成保护和促进大众利益。”

更多的无法细说,但是可以知道的是,这群金融家策划了1929年的华尔街股市大崩盘和接下来的经济大萧条(由英格兰银行总裁蒙塔哥·诺曼主导);并在第一次大战时暗中将比利时援助物资运去支持德国,之后也扶植了希特勒的崛起。


(1929年时的华尔街)

接下来跳到1944年,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布雷顿森林举行了第一次联合国国际货币会议,并在那里确定了一个战后新世界秩序的最终协定,协定在适当的时候,政府的权力将进一步大幅转移到银行和跨国企业的手中。

布雷顿森林会议也架构出一个支配石油供应的盎格鲁-美利坚霸权体系(Anglo-American hegemony),因此催生出有无上权力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 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和世界银行(WB, World Bank)。在美国联邦储备局的控制之下,从那时开始,蓄意将大部分所谓“第三世界”置于极度负债的状态。可以说,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造成的伤害,其受害人数比历史上任何非军事团体造成的人数都多。著名精神领袖杰西·杰克逊(Jesse Jackson)牧师在1993年曾说:“他们不再用子弹和利刃了,他们只要用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而在1993年时,每一英镑的援助,富有国家可以收回三英镑的债务支付款。

此外除了这两个极度有权力的组织,还有1993年签定的关税暨贸易总协定(GATT, General Agreement on Tariffs and Trade)和1995年的国际贸易组织(WTO, 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秘密议程

大卫·艾克(David Icke)在《真相会让你自由》(the Truth Shall Set You Free)一书中列出从二战之后这些精英们的基本计划:

1、设立世界权威体“联合国”(UN, the United Nations),与旗下的机构如世界卫生组织(WHO,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进而演化成“世界政府”来控制地球上每个人的生活。

2、持续在世界各地制造冲突,并利用人们对苏联的恐惧来大幅增加核武器的花费,又可增强对核战争的恐惧,人们会因而要求全球安全。成立美利坚-欧洲防卫联盟(即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简称北约)和联合国维和力量,经由冲突的操控,最后会合并成“世界军队”。

3、成立三个“自由贸易区”,分别是欧洲、美洲、亚洲,并设立单一的中央银行和单一的货币,最终这个“自由贸易区”会渐渐演化成一个集权政治联盟。

神秘学君按:第一个成立的是欧洲联盟(European Union),现在另外两个正在进行中。

4、持续增加人民、企业、国家的负债,以增加对他们的控制。

世界精英组织的特征

在幕后控制整个地球的人,如果能称他们为人的话,有几项特征:



第一,他们相信自己是“地球的合法统治者”。

第二,他们相信自己有“高等”的血统,传自于数千年甚至数万年前的“神”,实际上就是当时在地球上活动、改变混合了人猿的基因而创造了现代人类的外星人,这个“创世说”在苏美尔楔形文字石碑或古埃及传说,甚至旧约圣经里都有很清楚的说明。也许在人类起源的在这一点上,他们是对的。

美国某个12岁的女孩,追踪所有44个总统的血统家谱,发现除了一个之外,其他43个都是中世纪英国国王约翰(1166~1216)的后代。

所以这个所谓“高等的血统”,神秘学君相信就是指英国和欧洲的所有王室血统,而这个血统当初是从古埃及出来的,也就是他们的祖先曾经是埃及的法老。

第三,他们对一般大众完全没有同情心、没有怜悯,简言之,他们完全没有人性。例如:

1、在水源中添加氟、氯化物,长期饮用让人们更容易致癌。

2、在食物和饮料中添加阿斯巴甜:这是美国前国防部长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 Donald Rumsfeld)在80年代耍尽肮脏手段渗透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促成的,那时他是发明阿斯巴甜的化学公司塞尔(Searle)的老板。纵使许多科学家已经证明阿斯巴甜会造成脑瘤与其他健康问题,而且之前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已经多次否决添加阿斯巴甜的申请案。

第四,他们行事绝对机密,使用代理人(例如英国首相、美国总统、银行家等等)来替他们推动事务进行,而他们私下的集会则通过秘密组织社团,如共济会(Freemasonry)、光明会(Illuminati)、骷髅会(Skull & Bones)、波西米亚俱乐部(Bohemian Club)、圣殿骑士团(Knights Templar)、马耳他骑士(Knights of Malta)、玫瑰十字会(Rosicrucian)、耶稣会(Jesuits)以及各种智库,基金会如彼德柏格俱乐部、外交事务委员会(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等等来制定政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Organization Freemasonry Internation rockefeller Rothschild 罗斯柴尔德 世界历史 吊带丝袜 新世界 伦敦

沙发
小小磊子 发表于 2016-10-13 21:28:0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第五,他们保存上万年以前留存下来的知识与智慧(保存在共济会最高层最顶端),例如根本不需要使用石油的自由能源(也称零点能源)、可以操纵时空的超维物理(Hyper-Dimensional Physics)、真正能左右国家星球人类命运的占星术、真正能点石成金的炼金术(炼金术有物质上还有灵性上不同的层面)。而他们绝不会将这些知识科技分享出来。



第六,他们使用特殊暗号来互相沟通交流(例如一个秘密招呼手势,或一个特殊的握手法或站立方法来表明是自己人)。另外,他们也用符号将他们的意图公布给大众(只可惜没几个人看得懂),这样做的目的有二:其一,大众如果没有反应就等于默许,他们当作得到准许于是就放手进行他们的计划。其二,他们非常得意骄傲地表示他们是幕后操手,明目张胆地嘲笑一无所知的群众。



第七,他们“台面上”可以是信基督教、天主教、犹太教或伊斯兰教,但事实上他们信的是路西法(Luciferianism)。路西法其实是启明星,光明之意,本意根本就不是常理中所认定的撒旦或恶魔,而这光明代表的就是知识与智慧,就像1元美钞票背面金字塔顶端的眼睛,也就是说他们认为自己是“有知识的/开明的”(The Enlightened One/The Illuminated One),而应该由他们来引导人类。

清除地球上的多余人口

如果你有看过电影《人类清除计划》,那么就一定知道这部电影是在讲述美国制订了一条合法杀人日的法律,以减轻人口过剩的问题。而有些阴谋论者就怀疑,这部电影就是在影射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中的人口清除的计划。



新世界秩序最有名的一条,就是将地球人口维持在8:2的比例。也就是说世界维持着20%的优秀与最富有的人,其余80%的人只能为奴隶,并侍奉着这20%的人。而新世界秩序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慢慢清除这80%的人,创造一个新的精英世界。


(乔治亚引导石)

新世界秩序通过各种方式,告知人们有关于它们的存在与教条,最有名的是乔治亚引导石。1979年,一名化名为克里斯蒂安(R.C. Christian)的人,在乔治亚州建立一系列的石碑,并于上面刻了数行不同语言的文字,特别的是还有汉字,根据维基百科记载,上面写着:

1、保持人类五亿以下与大自然永恒共存;
2、明智地引导生育增进健康与变化;
3、以一种活的新语言来团结人类;
4、用沉着的理性来控制热情、信仰、传统及万物;
5、用公正的法律及法庭来保障人民与国家;
6、让所有的国家自治在世界法庭中解决外界的纠纷;
7、废止琐屑的法律及无用的官员;
8、让私人的权力与对社会的义务保持平衡;
9、珍视真、美、爱,寻求与宇宙和谐。
10、不要做地球上的毒瘤,给大自然留点余地。

其中第一行与最后一行文字,就是告知世人,为了要建立新世界秩序,地球人口必需要控制在五亿以下,但以现在六十亿人口数来看,新世界秩序会提高到十二亿人。然而,剩下的人类怎么处理,世界精英组织就必须联合世界各国开始进行人口清除计划...

学君按:以上这篇文章只针对这些精英在掌控经济方面做出分析——究竟他们是谁?他们的幕后老板又是谁?为什么要这样做?除了控制金钱还做了其他什么事等等,并没有做出详细的分析,只是很粗浅的提到有一群势力庞大的精英集团存在。因为某些原因神秘学君就点到为止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更深入地挖掘下去。

使用道具

藤椅
qi509 发表于 2016-10-13 22:19: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让有钱人控制总比让没钱人控制后通过权力捞钱钱强吧?

使用道具

板凳
小小磊子 发表于 2016-10-13 22:22: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qi509 发表于 2016-10-13 22:19
让有钱人控制总比让没钱人控制后通过权力捞钱钱强吧?
有钱人控制不还是一种统治嘛?!可是区别在于他们躲在权利的背后!也就是资本架空了表面的权力!资本玩弄了政治!这样是好是坏呢?!

使用道具

报纸
qi509 发表于 2016-10-13 23:05: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小小磊子 发表于 2016-10-13 22:22
有钱人控制不还是一种统治嘛?!可是区别在于他们躲在权利的背后!也就是资本架空了表面的权力!资本玩弄 ...
每个人都有资本。能将资本繁殖是人的能力。让有能力的人控制总比让蠢货控制强多了吧?

使用道具

地板
小小磊子 发表于 2016-10-13 23:09: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qi509 发表于 2016-10-13 23:05
每个人都有资本。能将资本繁殖是人的能力。有能力的人控制比蠢货控制强多了。
有能力的人应该构建适合时代的理想社会形态!让每个人都参与社会生活!各得其所!各尽其职!而不是什么自私的积累什么资本!嘻嘻!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