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无悔客
1227 1

[经济学教育] 大势纵横:夏天里的一块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8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04 点
帖子
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7-6
最后登录
2016-6-2

无悔客 发表于 2009-7-6 14:25:5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七月八日行情将开始调整,估计快则调整到今年九月,慢则调整到今年十月,调整结束的标志是月短线到底,调整的点位估计在2627~2812,以靠近2627的可能为大。所以,今年大自然的夏天是股市里的冬天,去年冬天里的一把火引来了今年夏天里的一块冰,今年夏天里的一块冰将迎来今明交替的冬天里的一把火。
    每一个人当他还没有出世的时候,他的社会环境已经决定了他的命运,如果没有特别的变化和条件,他会和大多数人一样走完他的一生。万类霜天竟自由,何况是人。人们并不满足社会已经赋予他的生活,为了寻求自由、追求美好的未来都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寻找改变命运的机会。于是就有了许多人投身于股市。尽管有许多人在股市里倒下了,人们非但没有被吓倒,相反有更多的人继续投身股市,继续前进!
    自由是对必然的认识,当作你还不了解股市行情的必然的时候,在股市里你是找不到自由的。为了有助于大家认识行情的必然,行情者顺便释疑三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为什么说七八行情阶段性到顶?第二个问题是为什么会调整到今年九、十月份?第三个问题是为什么今明交替的冬天里又会是股市里的一把火?
   
     第一个问题,七八行情阶段性到顶的问题。
    七八行情到顶不是主观猜测,而是行情事实。请大家看下面的行情略缩图。(图片无法上传)

图中显示了季线短线到顶,月线周线日线波段和短线全部到顶。
    为什么说七月八日而不是七月九日或者七月七日?是根据4月8日的低点2372点推算出来的,这个低点开始上涨走了一个低低16,于是就推算出接下来的走势是低高16,本周五是低高13,所以低高16的日期是下周三即七月八日。
    股市行情中在上涨的时候常常到顶再到顶,你怎么知道本次到顶就是到顶了呢?因为本次到顶是季线短线到顶,在年线趋势向下的情况下发生的,所以可以断定是阶段性到顶。
    你在今年2月17日说4月8日阶段性到顶,4月8日之前又说红旗插到红五月飘到六月1日,直到现在断定为七八,对于阶段性到顶已经补充了三次了,会不会出现第四次的补充呢?
    有可能,只是可能性非常小,不超过百分之十。对于总体的预测,例如今年是个反弹年,是熊市之中的牛势,反弹的终点在明年春季,这一点是很少变也不需要补充,因为这个判断反映的是行情一般性的规律。
    就具体而言,如何反弹到明春,就有了多种可能性,而这种可能性带了比较多的偶然性,特别是横盘向上的行情,这是出现三次补充的客观原因。举个例子来说吧,二月份行情上涨到2402点后没有任何理由就回到了2037点,由此就让人怀疑第二季度会不会也发生类似二月份的回档呢?月线上的一次回档近四百个点,季线上的回档会如何?
    主观上的原因是认识上的局限性,说实话,我至今还不能完全理解为什么二月份要如此回档?当然,一个正确的认识和预测的获得往往需要经过实践、认识的多次反复才能完成,不可能经过一次认识过
    程就能把握行情的全部。行情在不断发展,决定了我们对行情的认识也永无止境。所以,真正的预测都是需要不断补充丰富和发展的,那种以为预测一成不变的想法既不可能也不现实。
    不会出现第四次补充是因为行情本身已经有了明确的信号,季线短线到顶的信号。在此之前一直没有这样的明确信号,所以会发生补充。
   
    第二个问题:为什么行情会调整到九、十月份?
    在季线上发生的调整是短线上的冲高回落,在月线上发生的调整是短线到底,在周线上的调整是波段到底。如果月线要短线到底,就至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连头带尾)所以最快也要到九月份,除非本月份大跌,一口气达到短线底,这种可能性相对小了点。
    上涨行情是波段到顶的,那么它的回档就是短线到底,这个是一般的经验规律,发生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才判断这次调整的时间在九、十月份。
    股市是不可能预测的,为什么你要预测呢?为什么要预测,其一,只要在股市操作的人都在预测,买进卖出之前的判断就是预测。在你入市之前的判断和估计就是预测,唯一的区别在于自觉和不自觉。其二,自觉的预测是在实践之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古人说得好,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认识股市行情的必然性,就要从行情变化发展的可能性入手,由此才是在股市获得自由的唯一之路。
    行情会调整到九、十月份,并不是说我们就无所作为。因为每一个个股的具体情况不同,所以有很大的差别。我们看到有不少个股三个月来不仅没有上涨,反而是调整了三个月。也许大盘调整期间正是它们上涨的时候。大家可以寻找可操作的个股。还是古人的话说得好,道是无情却有情,这里的“情”即是行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主观能动性 股市行情 第二季度 改变命运 无所作为 大自然 命运

zs3644 发表于 2009-7-12 21:44:2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了解一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