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kuaibai
858 1

[入门区公告] 三句话拎清目前股市,信不信由你! [推广有奖]

  • 3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6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7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3 点
帖子
23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10
最后登录
2016-11-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第一句话:熊市本质及结构没有发生改变!猴年无牛市!猴年不会发生反转行情(除非跌到3000点以下或ZF出台重大政策措施)
    道理:股改前,A股里的股票就象是形形色色的舢板。而主力机构是就是驾驭这些舢板的渔夫。有行情呢,就是天气比较好(政策及经济),渔夫可以随心所欲的驾驭那些小舢板。没行情呢,就是天气非常恶劣(政策及经济),渔夫驾驭技术再好呢,也不敢在恶劣天气狂风暴雨中找死被风浪掩埋。
股改后(全流通后),A股里的股票就象是形形色色的航母。为什么是航空母舰呢?因为全流通把流通盘快速的(就在前三四年里)平均扩张了六倍。许多股票甚至十几倍几十倍。这样的极度扩张改变了舢板的轮船性质与吨位当量,换言之,即变成了航空母舰了。轮船的形式及量级发生了改变,渔夫驾驭轮船的技术也发生了改变,而轮船的航行规则也肯定会发生改变。
有人说发新股是A股不振的原因。司马认为不是。为什么?因为无论发行多少的新股,其本质其性质都等同于向市场投放许多的舢板,再多是舢板都有相对应资金规模的渔夫去驾驭它的(坐庄做盘)。所以说,发新股不是A股的死穴,全流通才是A股的死穴,全流通形成的股市格局已经改变了轮船的结构与吨位。
轮船的结构与吨位发生了改变,驾驭轮船的技术也发生了改变,不是过去那些仅靠抱团取暖的公募扎堆就可以制胜了,或单凭纯坐庄就可以制胜了。但是,渔夫还是过去的那些渔夫,这些渔夫并没有进修过驾驭航空母舰的新技术,也没有驾驭航空母舰的新资本,这些渔夫通常能有10亿到500个亿的调遣能力,来坐庄一只股票,但通常情况下,这些渔夫并没有调遣1000亿到10000亿的那个调遣能力来坐庄一只股票。这一点是今后相当一段时期内权重蓝筹大盘子股票基本无戏的道理所在。
有人会问了“联庄(即多个**联手)不就可以驾驭航空母舰了嘛”。
答:问题没有这么简单,为何?流通盘越小,单庄控盘的可能性就越大。而流通盘在“跃级”范畴内,主力机构还是有坐庄乃至联手坐庄的可能或机会的。跃的级别越多越大,主庄控盘就越难。单坐庄或者联手坐庄的成功率就非常非常的低。一是没有那么硕大的资金,二是窝里斗,三是替人抬轿,四是得不偿失,五是相互制肘,六是相互拆台,七是半路下轿子野庄几率大为提高,八是耗费资金的拉抬几率急剧增加,九是做盘的难度急剧增加,十是.......。总之,全流通后机构坐庄的困难比全流通前难了不是一倍二倍而是好难好难了,十数倍或是数十倍的数量级。这个道理就类似于世界上的任何事物。
第二句话:目前股市处在熊市下跌段的一个小反弹途中。高度有限,空间有限,时间有限。
    综合第一句话所述,我们可以结论几个事实:
1.权重股票及大流通盘的股票今后相当一段时期内将进入冬眠阶段。
2.股指期货在今后相当一段时期内基本处于涟漪时间段。
3.小市值股票将是今后一段时期内游击战混乱战的主要角色。但鉴于此类股票多属老庄超跌反弹以及散兵游勇短线突击所为,以及他们的价格高估,实乃强行的短暂拔高行为不得持久。待这些短暂行为沉寂后,将与大象们一并携手共同进入熊市的末尾杀跌阶段。
上述几个事实决定了大盘反弹高度有限,空间有限,时间有限。除非跌到1800点以下或出现2009年4万亿投放的特殊情况,也说明了2009年为什么大盘指数上升1倍,而一部份小市值个股升幅达到3-5倍的现象。
(现阶段出现2万亿投放的情况了)
第三句话:大盘与战略的关系
大盘的主要(长期)趋势还处熊市途中,熊市的本质及结构还未发生改变前,在目前位置下,熊市的本质及结构也不可能发生改变(除非跌穿1800点)。但鉴于上述第一句话和第二句话之道理,未来3-5年内投资者只能适度参与一些小市值的股票,中线波段操作也只能是反弹性质的,技术上要特别注意的是自6124点以来的下轨反弹时机及上轨反弹高度。
熊市本质及结构没有发生改变!目前股市处在熊市下跌段的一个小反弹途中,不会发生反转行情!技术上要特别注意的是自6124点以来的下轨反弹时机及上轨反弹高度!
评注:三句话拎清了目前股市,我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信不信由你 三句话 一段时期内 航空母舰 形形色色 航空母舰 随心所欲 天气 机构 技术

沙发
likuaibai 发表于 2016-11-2 15:24:0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本人前期推过四川双马,煌上煌,梅雁吉祥和嘉凯城等妖股,话不多说,煌上煌今日复牌延续上涨势头强势涨停!加我QQ292095133验证2201一起交流抓妖股!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