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陈江阳
546 0

[经济分析入门] 陈江阳:11.3原油沥青切莫抄底 油价还有下探动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50 点
帖子
6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27
最后登录
2016-12-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油价开盘直接出现上涨迹象,主要是因为美元走软从而提升市场情绪,油价也受到支撑。美元走软令油价暂时送了一口气,前一个交易日油价跌至5周地点,主要是因为上周原油库存暴增,创1982年以来最大的库存。油价随之暴跌5%。

  

  昨日尼日利亚的供应中断也是为油价提供了进一步支撑,主要是因为尼日利亚受到武装分子的袭击,导致尼日利亚石油公司运输通道中断,而市场总是对于原油供应中断的消息非常敏感的,这也为油价提供了支撑。

  

  本月就要落实的减产协议可能将会令人失望了,因为10月OPEC原油产量再创记录高位,日产量达到3380万桶。其实眼下主要还是要关注OPEC在11月30日维也纳举行的会议,因为这是最后的底牌。一旦会议结果令市场感到失望,那么江阳认为油价可能将直接毫不犹豫暴跌,下方可能将会到达40美元附近。

  

  目前对于减产来说,其实市场并不看好产油国的减产,因为一旦减产,那么产油国占领的市场份额将会减少。而且美国页岩油也是在不断增加,从每周的钻井数据就可以看出,钻井数是不断在增加,原油库存也将不断增加。而且就产油国来说,对于减产,产油国更看重增产,尼日利亚原油产量上升至210万/日,利比亚原油产量自九月以来就开始翻番,大约达到59万/日。

  

  而且目前最主要的还是俄罗斯的问题,在俄罗斯成功将产量水平拉抬到1120万桶/日之后,预计俄罗斯的产量明年会达到1170万桶/日,让供应过剩的市场雪上加霜。俄罗斯的产量变化确实让市场吃了一惊。但是考虑俄罗斯的原油公司可以在油价不低于10美元/桶的时候保持正的自由现金流,因此增产本身没什么,增产的幅度才是真正的意外。

  

  俄罗斯说话一直都是很谨慎的,因为俄罗斯只是一遍又一遍的强调只冻产就好,但是却坚决不提供任何冻产的细节,而且OPEC不能保证达成协议,那么俄罗斯的冻产可能就只是一句空谈。俄罗斯又有两个新油田投产。事实胜于雄辩,证明了大家心照不宣的事实,现在能让市场吃惊的,恐怕是OPEC和俄罗斯能达成大规模减产的协议了。

  

  即使OPEC达成协议,小规模的减产也达不到理想中的想过,油价只会暂时上涨。那些被豁免的成员国肯定是不会浪费时间,肯定是将会立即增产来满足市场的需求。而一旦OPEC没有达成协议,那么油价将会直接暴跌至40美元位置,因为目前非OPEC产油国都是在持续增产,这让OPEC达成冻产的可能进一步降低。

  

  现货原油沥青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油价收出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上方最高触及46.47美元,下方最低位于44.96美元,油价昨日大幅下跌,短线下跌趋势依旧持续,下方还有下跌空间,后市关注44美元位置支撑。

  

  技术面上看,其实目前技术面上还是空头趋势强势,技术面看空也没有什么好看的,技术面只要油价反弹高位做空即可。在前期江阳布局的中长线空单目前已经盈利5美元,如果是目前市场没有利多的消息面影响,油价肯定还是会继续下跌。我们目前主要是关注OPEC产油国的发声,因为目前只有OPEC成功达成冻产,而且冻结的产量能达到理想中的产量,那么油价将有机会重振雄风,但是目前希望还是依旧渺茫。对于操作上来说,江阳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但是主要做单带好止损,以防做单被套。

  

  如果还想逆势操作的朋友,那江阳还是劝你好好想想,难道就为了那么十几个点的利润来冒险一次,这到底值不值得,难道顺应趋势操作不好?非要等到套单割肉、爆仓才能醒悟?目前行情一直都是单边下跌,难道这样的行情都不好把握?

  

  当单边不在,当泪水擦干,我现在的挽留还算不算?只愿不会成遗憾。实力就像内裤,看不见但很重要。当裤子失去皮带,你才懂得什么叫做依赖。擦去脸上的泪水,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只是你未曾有过与我的携手,怎知我带不来你想要的未来?别等单边时想起我,别等翻倍时念叨我!

  

  文/陈江阳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沥青 事实胜于雄辩 自由现金流 OPEC 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 今日油价 武装分子 交易日 最大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