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e_zr
65612 1619

马克思劳动价值论是在胡批乱证商品的价值和价值量 [推广有奖]

wzwswswz 发表于 2017-12-20 10:46:1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he_zr 发表于 2017-12-19 22:26
既然任何包括物质和物质现象在内的内容都可以构成里和表,这“物质就是里,物质的运动就是表”怎么就“抽 ...
那当然抽你耳光了。既然物质是里,运动是表,那么因为你妈就是粒子组成的物质,所以就是里,核外电子的运动就是表,那你怎么说核外电子的运动是你妈的里呢?

原子作为物质不会消失,当然与称谓无关,那你把称谓扯进来不就是驴唇不对马嘴吗?
关键在于,你说“原子就是物质实体”,但在事实上,原子是会消失的。请问,原子消失后,原子这种物质实体是否也消失了?
如果你说原子这种物质实体没有消失,那么就抽了你“原子就是物质实体”的耳光;如果你说原子这种物质实体消失了,那么你就是一个认为物质也会消失的科盲。

你既然承认你这个生命体就是你妈的受精卵发展来的,那么你不就是承认了你的生命运动实际就是你妈受精卵分裂的继续吗?没有你妈受精卵的分裂,怎么会有你的生命运动呢?
如果你否认生命运动实际就是你妈受精卵分裂的继续,那么你的生命运动不是从一坨屎开始的,那又是从哪里开始的?

“生成”的过程就是干涉影响的过程,你还想否认吗?这种干涉影响本身形成的就是你爹与你的父子关系,不管人们是否意识到,是否承认,这就是你爹与你的父子关系。人们只能赋予它以称谓,但无法改变这种关系。例如,你可以随便找个别人,说你俩之间有父子关系,但你俩之间仍然不具有上述那种干涉影响的关系,你爹与你也不会因此而未发生过上述干涉影响的关系。

对于任何一个正常人来说,说到劳动力与牛力、马力的区别时,当然都不需要去扯量的,因为任何一个正常人都知道的,事物的质都是具有一定量的质,如果没有量,那么质也就不存在。你爹也是如此,我认识你爹根本不用抬你爹上称量个体重,也不需要给你爹脑门上贴个岁数的标签。但我绝对不会说你爹根本就没有体重,不会说你爹没有岁数。
但你就不同了,因为你根本不承认你爹有岁数,不承认你爹有体重,那么请问,你爹除了存在于你的排放的异味气体中还能有真实的存在吗?

劳动力与牛力马力的质的区别也是如此,如果没有一定的量,那么这种质的区别就不存在。因此,虽然区别劳动力与牛力马力,本来只需要从质上来区分就可以了,不需要涉及量的问题。但你却不是一个正常人,因为你认为你爹只有体力而没有脑力,认为你爹的脑力为0,那请你说说,你爹的劳动力与牛力马力还有什么质的区别?你这不是要把你爹气死吗?

所以,“你的劳动力的量根本就没有超出于食物量的量”,对你的教育训练也不过是食物转化为你的劳动力的必要条件,它绝不会在食物转化之外形成劳动力的任何结果,就充分表明了,你的脑力为0,因此,你的劳动力与牛力马力毫无质的区别。
所以,你的劳动力概念根本就不是经济学的劳动力概念,而是完全排斥脑力的劳动力概念,是一个人形蓄电池概念,是你没脑子的劳动力概念,是你这个经济学白痴的劳动力概念;就证明你的“劳动力与牛力马力区别不了,那就是你的智力问题”,证明你所谓的学理方法和学术素养也就是你白痴学理方法和学术素养。

使用道具

he_zr 发表于 2017-12-23 12:11:2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7-12-20 10:46
那当然抽你耳光了。既然物质是里,运动是表,那么因为你妈就是粒子组成的物质,所以就是里,核外电子的运 ...
既然任何包括物质和物质现象在内的内容都可以构成里和表,这“物质就是里,物质的运动就是表”,包括你妈的身上的粒子和核外电子运动,哪样不能构成里和表呢?怎么就“抽耳光”了嗫?你这不是听不懂“任何”二字,或听不懂“任何”二字所包含的内容,一个文盲在表现神经错乱是什么?

原子是物质,这里的“原子”实际指的已经是物质,不是称谓。人们为了说明问题,所以才以原子这个称谓进行指代,如果不用“原子”这个称谓表达出来,我手指某东西,你知道那个东西是什么呢?没给它一个称谓,人们怎么交流?打哑语啊?十足的愚不可及。

为此,原子作为物质不会消失,说的就是物质不会消失,已经不涉及人的称谓。你连什么是叙述目标,什么是叙述指代,这些基本常识都没有,你这不是既无知,又在无理取闹是什么?

你这个受精卵是否来自你妈,怎么分裂发展,有什么结果,会不会变成一坨屎,这是一回事,你的生命运动来自你的生命体,与你妈无关,这又是另回事。你连这些基本道理一窍不通,你这不是在东拉西扯,无理取闹是什么?

你爹的基因与你妈制造你这个受精卵,一旦生成,你的基因就与你爹的再也不存在任何“干涉影响”的联系,这如同你跟阿Q的智商一样,人们只能用意识把你跟你爹,你跟阿Q联系起来,形成同类关系,这与你承认否认已经无关。为此,是否存在干涉影响,这存在一个先后关系,你现在是枉顾这个先后关系,并毫无区分的混为一谈。

劳动力区别于牛力马力,对两者质的认识,哪里还需要去扯什么“量”?事物有量是一回事,事物之间的区别是否以量作为根据则是另回事。你把质的区别拿去比划量的区别,你这不是典型的哲盲是什么?正如你爹这个有岁数的人,难道你不给你爹脑门贴一个岁数你就区别不了你爹?或你是不是要抬你爹上称量个体重,看了重量你才认识你爹?对于质的问题,你驴唇不对马嘴的去扯量的问题,你这不就一地道的学术门外汉,缺乏必要的学理方法和学术素养,处处表现自己的无知,之外还能是什么?

为此,你这位经济学白痴,既不懂物理学与经济学的区别,又不懂经济学与社会学的区别,也不懂经济学的劳动力要义是什么,还物质意识搞不清,物质的质和量不知何物,什么是应用概念,什么是理论概念一窍不通,阅读和理解能力低下,把自己的胡编乱解塞给别人,来来回回的在几个学科之间搞劈腿,并以此在无理取闹。还自以为得计的在贬低和嘲笑,你这不是十足的没脑子是什么?

使用道具

he_zr 发表于 2017-12-26 21:58:3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7-12-23 21:36
臭不要脸,你在1500楼说“运动均为物质的外在表现,外在的东西不是表是什么?”这就是你把物质说成里,把 ...
答非所问。你根本没有能力读懂1534楼。

使用道具

he_zr 发表于 2017-12-29 12:02:4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医生对病人说:“请坐”。
    病人说:“为什么要坐呢?难道你要剥夺我的不坐权吗?”
    医生:“请喝水吧。”
    病人说:“这样谈问题是片面的,因而也是荒谬的,并不是所有水都能喝的。例如你如果水里搀上氰化钾,就绝对不能喝!”
    医生说:我这里没有放毒药嘛。你放心!”
    病人说:“谁说你放了毒药了?难道我诬告你放毒药了?难首检察院的起诉书上说你放了毒药?我说你没放毒药,而你说我说你放了毒药,你这才是放了比毒药还要毒药的毒药!”
    医生说:“今天天气不错。”
    病人说:“纯粹胡说作道,你这里天气不错,并不等于全世界今天都是好天气。例如北极,今天天气就很坏,刮着大好,漫漫长夜,冰山正在撞击………”
    医生说:“我们这里不是北极嘛。”
    病人说:“但你不应该否认北板的存在。你否认北极的存在,就是歪曲事实真相,别有用心。”

对比这位w先生的思辨方式,几乎一模一样。

使用道具

wzwswswz 发表于 2017-12-29 21:10:5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he_zr 发表于 2017-12-29 12:02
医生对病人说:“请坐”。
    病人说:“为什么要坐呢?难道你要剥夺我的不坐权吗?”
    医生:“ ...
真不要脸,又来搞歪曲。
当时我们讨论的原话是这样的——
本人说:“质变就是事物性质的变化,它是量变的“结果”!瞪大眼睛看看,质变指的是变化的结果,不是一点一点变化的过程!比如,劳动对象变化为产品,作为性质变化,指的就是产生了产品这个结果,没有这个结果,性质变化就没有发生,劳动对象就依然还是劳动对象。”(https://bbs.pingg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095542&page=30&from^^uid=1705312)这里明确指出,没有达到那个结果,就依然只是量变,而不会有质变。
而你却回复说:“什么量变质变,你还拿这种泛滥的余毒当哲学。从一滴水,一碗水,一池水到一江水,水的量在不断变化,可是水的质变了吗?”( https://bbs.pingg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095542&page=31&from^^uid=1705312)很显然,你是用水的量的变化来否认水会发生质的变化,也就是说,在你看来水只会发生量的变化,而根本不会发生质的变化。

因此,你如果不是想要故意歪曲,那么你就应该让医生这样对病人说:“请喝水吧,从喝一滴水,一碗水,一池水到喝一江水。”
你以为医生都和你一样,会认为一池水、一江水与和一滴水、一碗水没有任何质不同吗?会让病人不仅要喝一滴水、一碗水,还要喝一池水、一江水吗?

使用道具

he_zr 发表于 2018-1-1 21:56:2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7-12-29 21:10
真不要脸,又来搞歪曲。
当时我们讨论的原话是这样的——
本人说:“质变就是事物性质的变化,它是量变 ...
所谓“质变就是事物的性质变化”,这说的是“事”,而不是“物”。水是物还是事?你根本没有能力区分,所以才把两者混为一谈。水H2O这个质,是物的质,不是“不能喝”这个事的质,你的眼睛再怎么瞪大也没有毛用,是脑袋存在问题。

使用道具

wzwswswz 发表于 2018-1-2 09:59:0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he_zr 发表于 2018-1-1 21:56
所谓“质变就是事物的性质变化”,这说的是“事”,而不是“物”。水是物还是事?你根本没有能力区分,所 ...
真不要脸!
世界上任何一个正常人说的“一池水”、“一江水”都是你说的“事”,而不是你说的“物”,只有不正常的人才会把“一池水”、“一江水”解释成或理解成“一池H2O”、“一江H2O”。
就拿你说的“医生:‘请喝水吧。’”来看,世界上有哪个医生会说喝水就是喝H2O这个“物”,而不是喝水这个“事”?如果是前者,那么世界上哪有纯而又纯的H2O这个“物”,那么医生叫人喝H2O不就是叫人不要喝水吗?
所以,你这个满脑壳都是鞋子脂肪蛋白质的东西,天生就排斥做人的事理,怎么能理解正常人的说话?!

使用道具

he_zr 发表于 2018-1-4 22:13:5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1-2 09:59
真不要脸!
世界上任何一个正常人说的“一池水”、“一江水”都是你说的“事”,而不是你说的“物”,只 ...
什么叫理论假设?理论假设是不是人话?那么马氏理论里大量的假设劳动时间和商品价值,他是不是在说人话?理论假设不能是纯净的一池水,一江水吗?

可见,你这位经济学白痴,既不懂物理学与经济学的区别,又不懂经济学与社会学的区别,也不懂经济学的劳动力要义是什么,还物质意识搞不清,物质的质和量不知何物,什么是应用概念,什么是理论概念一窍不通,理论假设和现实实物分不清,把事和物混为一谈,阅读和理解能力低下,把自己的胡编乱解塞给别人,来来回回的在几个学科之间搞劈腿,并以此在无理取闹。还自以为得计的在贬低和嘲笑,你这不是十足的没脑子是什么?

使用道具

wzwswswz 发表于 2018-1-5 10:49:5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he_zr 发表于 2018-1-4 22:13
什么叫理论假设?理论假设是不是人话?那么马氏理论里大量的假设劳动时间和商品价值,他是不是在说人话? ...
你这个白痴,你会不会说人话?
你讲的“一池水”、“一江水”就是假设“一池H2O”、“一江H2O”吗?你说的医生说的“请喝水吧”就是假设医生请病人“喝H2O”吗?
你这说的是人话吗?!你举出现实中的例子来,世界上凡是人有像你这样说话的吗?

我讲的是“劳动对象变化为产品,作为性质变化,指的就是产生了产品这个结果,没有这个结果,性质变化就没有发生,劳动对象就依然还是劳动对象。”这分明讲的是现实中事物的量变达到一定程度就会并且才会引起质变,按照你现在打的补丁,你却去假设没有达到一定程度的情况来否定量变达到一定程度会引起质变,这与假设物体不受外力的作用来否认外力是物体改变运动状态的原因一样,你这不是白痴又是什么?

所以,你这个满脑壳都是鞋子脂肪蛋白质的东西,天生就排斥做人的事理,怎么能说出人话?!
已有 1 人评分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1993110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信用等级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he_zr 发表于 2018-1-7 22:11:4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1-5 10:49
你这个白痴,你会不会说人话?
你讲的“一池水”、“一江水”就是假设“一池H2O”、“一江H2O”吗?你说 ...
假设的内容可以任意,何以理论假设不可以是一池H2O,一江H2O?这根本不是什么人话不人话的问题,而是你有没有人脑的问题。

为此,你这位经济学白痴,既不懂物理学与经济学的区别,又不懂经济学与社会学的区别,也不懂经济学的劳动力要义是什么,还物质意识搞不清,物质的质和量、事和物不知何物和区分,什么是应用概念,什么是理论概念一窍不通,阅读和理解能力低下,把自己的胡编乱解塞给别人,来来回回的在几个学科之间搞劈腿,并以此在无理取闹。还自以为得计的在贬低和嘲笑,你这不是十足的没脑子是什么?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