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美亚汇投1
665 0

[行情资讯]   美亚汇投:11.28股市、大宗商品晚间速递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98 点
帖子
191
精华
0
在线时间
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24
最后登录
2017-10-1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亚汇投:11.28股市、大宗商品晚间速递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深度收评】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后整日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成交量较前几日有所放大,盘中再创反弹新高。以中字头为代表的权重股,轮番走高,尾盘却集体迎来一波大跳水行情。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46%,报收3277点;深成指上涨0.29%,报收11068点;创业板下跌0.07%,报收2166点。从盘面上看,造纸、有色、港口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保险、P2P概念、物流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3.87亿。

  盘面上,有色、中字头、航运等权重股成为今天的拉升主力军,罗平锌电、驰宏锌锗成为有色板块的领涨龙头;中国建筑则依靠近期安邦举牌的刺激,领涨中字头板块,中国交建、中材国际也有不错表现;港口航运板块中的深赤湾A成为领涨先锋。

  从今天沪指跳空高开以及成交量的放大来看,整体走势依然较为强势,盘中不断创新高,向3300点逐渐逼近。虽然跳空缺口存在一定的回补概率,但若能够在短期内迅速回补,并且再度上攻,那么这一波的反弹行情将会更加健康,更加有利于行情走高。上证50等权重股尾盘出现一波大幅跳水行情,出货极为凶狠、坚决。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不排除某大资金存在回笼资金的需求,与此同时,还能够适当调整大盘走高的节奏,形成健康的慢牛行情。

  与主板的气势如虹相反,创业板则持续调整,成交量再度萎缩。从近期的行情来看,资金开始扎堆权重、中字头等蓝筹股,创业板正在逐渐成为鸡肋,未来建议加大对大权重蓝筹股的关注力度。
1.png

  【掘金大宗】

  本周三(11月30日),OPEC各国油长将齐聚维也纳。各国试图解决石油供给过剩压力,最终实现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首度减产。

  OPEC成员国希冀通过减产来推升油价,以便改善各国政府的财政营收。但各国也担心,减产可能让非OPEC产油国乘虚而入,蚕食自身原油的市场。

  OPEC成员国为实现减产,从而最终推升油价的目标,他们一直在积极寻求组织外产油大国俄罗斯的协助,希望俄罗斯也能加入到减产队伍中来。但俄罗斯迄今一直拒绝减产,声称只愿意将原油产量冻结在现有水平。

  而即便在会议脚步日益临近之际,市场还是无法对实现减产报以高度乐观。就在多国油长飞赴俄罗斯,准备为最终达成减产进行最后一轮外交斡旋之时,沙特方面却临阵大泼冷水,首度暗示OPEC成员国并没有必要控制产量。

  综上,在本周三之前,预计沥青价格将不会出现明显的方向性,整体行情以震荡走势为主,仍然建议震荡操作,逢高空为主。

  亚欧时段现货黄金震荡反弹,一度涨逾1%刷新三日高点至1197.22美元/盎司,因美元从十三年半高位大幅回调,给金价反弹提供了机会,上方关注10日均线1205美元附近的阻力。因美债收益率自近期高点回落,美元指数也展开了回调,周一美元指数一度刷新一周低点至100.63,这缓解了金价的下行压力;不过鉴于美元指数仍收在守住重要关口100.50上方,后市仍有机会上涨,这料将限制金价的反弹空间。

  本周事件和数据相比上周明显增多,市场重点关注的自然是周五(12月2日)的美国11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其次是OPEC大会是否达成实际的减产协议,此外,周日(12月4日)意大利还将举行宪法改革全面公投,投资者需要关注避险情绪的变化。

  宁贵银操作思路:

  5100--5210区间震荡操作,止损各40个点

  宁贵沥青操作思路:

  4420附近空单参与,空单第一目标看4350,第二目标位看4300,止损40个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宗商品 OPEC 美元指数 驰宏锌锗 反弹行情 大宗商品 创业板 沪指 次新股 成交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