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2002ty
5144 18

[股票] 你认为图表交易在股票中成功率高吗? [推广有奖]

Birch 发表于 2009-7-20 16:19:3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图表分析中,上行趋势里的每一个图形都有买入的理论依据; 下降趋势中的每一个图形都能事后找到卖出的原因. 如果可以用K线来说, 我们也可以这么说, 同样一个K线图, 在上述两种情况下我们得出不同的结论, 如果错误,我们称之为骗线! 这样, 问题就在于判断趋势,但问题是如何判断, 短期,还是一种图表分析, 长期, 就是价值分析了.
股民们这时也许认为找到了股市中的不败之术: 价值投资. 呵呵, 我不得不笑一下. 作为基金工作者,不管公募,还是私募. 他们要笑了.
价值投资, 披着华丽的外衣,让人孜孜不倦. 但遗憾的是, 好事者总结: 价值投资的收益率10%不到, 几乎和这个国家的GDP发展速度差不多, 这时候, 股市就真正成了经济的晴雨表了. 谋求股市暴富的人,请想想: 收益率10%, 40年45倍. 但你的本金能有多少, 你的本金能一直不动吗. 你赚钱的目的又是什么, 今天省吃俭用投资股市1w, 40年后你收到45万,但这个钱对你还有用吗.
其实,价值投资的奥妙在于基金们的融资而已, 基数大了, 收益率虽然不变,但收益却大大增加. 要是巴菲特不用投资者的钱,而是纯自己的资金, 我不知道这个世界还有几个人能知道巴菲特.

总结: 股市无技术, 有闲钱就投资, 有需要就取出.
站在无边的严寒中,白桦树苦熬着春天的来临.

使用道具

图表当然有用,分时和单日庄家可以作假,但做趋势分析要看一段时间的图表和量能,是很难作假的。因此图表具有很重要的参考作用,但需要长时间的学习和掌握,真正了解K先得内涵,要下一番苦工的,不仅如此,还要有极佳的悟性。其实作股票的最佳境界是忘我,也就是说抛弃自己所有的心理作用,严格按照纪律操作,做短线看分时,做长线看趋势。至于各种消息,传闻,甚至基本面都看以不用太在意,多空双方所有的表现都会在图表上表现出来,就看你会不会看。

使用道具

wb6215693 发表于 2009-7-21 23:02:2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图表都是庄家做出来拿来骗人的
有天有地的地方就有天涯

使用道具

只要可以受益不管什么方法都是正确的,仅此

使用道具

clmtw 发表于 2009-8-4 22:26:3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cywanglu 发表于 2009-7-18 09:00
价值投资者炒股不看图表
图表交易者炒股无视价值

使用道具

对图表,用的人不同,结果也不同。问这样的问题,其实很幼稚。
临门一脚。

使用道具

图表是一种工具,并不一定对所有股票都管用,但你掌握了几种模式,只做自己熟悉的模式就可以了。

使用道具

对于这个问题,我想问的是图表是怎么来的?图表不就是根据数据画出来的么?
我们把每天的数据分门别类,进行总结,为了让人有个更直观的印象,就用图表把它表示出来
有人认为图表容易被操控,那数据就不容易被操控了么?
相信大家对这个论题所指的第一反应就是K线图,但是大家别忘了,图表里不单单只是k线图,各种技术指标也都在图表的范畴里。
还有各种柱状图,包括国家公布的各种数据,到最后还是会用图表的形式把它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所谓的操控,其实就是主力对部分人群比较信赖的数据所形成的图表,利用其自身的资金、股数的优势,对这些数据进行影响,从而打造出一个符合他们利益的图表
其实被这些图表迷惑的人,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数据之间的相关性,这个相关性也可以表现为图表的形式,只是很多人不用或者说不会用而已,但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而苛责于机构、主力等这样一个概念性的群体,显然是非理性的。

使用道具

价值投资靠不住,谁能说清楚原油应该是多少美元一桶,同样又有谁能说清楚中石油应该多少人民币一股!还是图表分析靠谱,因为历史会重复,但前提是你要能读懂图表。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