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永不言败ni
687 0

[英语] 考研英语长难句这么攻克更高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教授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008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788 点
帖子
70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17-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长难句一直是考研英语备考的难点,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单词、语法等基础知识的掌握,分析能力和翻译能力等等,所以对于很多英语基础不好的考生来说非常不容易。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备考长难句,建议大家看看《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相信对大家有很大的帮助的!

【经典长难句】

    Nor, if regularity and conformity to a standard pattern are as desirable to the scientist as the writing of his papers would appear to reflect, is management to be blamed for discriminating against the "odd balls" among researchers in favor of more conventional thinkers who work well with the team.

【词汇突破】

regularity 常规性

conformity 一致性

desirable 令人满意的,令人希望的,值得拥有的,例:

It is desirable that you should be there by two o’clock.(希望你两点能到那里。)

conventional 传统的

【译文赏析】

    如果在科学家的论文中所反应出的对于标准模板的遵守和认同正是其所想得到的话,那么管理层就不该因歧视研究者中的"思维与众不同的人",喜欢其中较为传统的"善于团队合作"的思想者而受到指责了。

    这本书从英语语法体系的搭建入手,帮助大家消除“对英语不能知根知底”的恐惧,而精彩的句法结构分析则帮助考生们夯实语言基础,从容提高应试技能,除此之外,每个知识点后面的经典翻译题可以帮助考生快速练习,巩固所学的知识点。最后预祝考生们顺利拿下考研英语!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英语 考研英语 长难句 Conventional Researchers CONVENTIO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6:03